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絞痛 結果共128筆

  • 女童腹絞痛冒冷汗 竟是媽媽餵飯「吹涼」害的

    怕小朋友吃飯燙到,不少家長都會先「用嘴吹涼」再餵食,沒想到這動作,卻有可能讓小孩陷入危險!大陸一名8歲女童,近1年常喊肚子痛,且肚子餓時更痛,直到一家人出國旅遊,女童痛到冒冷汗,才趕緊帶她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發現全是媽媽惹的禍。
    2019/08/14 22:47
  • 月嫂到府服務 獨自照顧寶寶粗魯搖晃

    台南一名媽媽,坐月子請月嫂到府服務,她剖腹產,在二樓休息,常聽到寶寶哭聲,一開始月嫂說,寶寶腸絞痛,後來發現寶寶紅屁股,調閱監視器,發現月嫂粗魯的抓寶寶,從腋下抓起來抱到沙發上,沒有保護頸椎,還看到寶寶被用力搖晃,立刻和月嫂解約。
    2019/06/26 20:19
  • 年輕女性當心! 研究:心絞痛盛行率逐年攀升

    長庚醫院今天公布最新研究指出,台灣有55萬人有心絞痛問題,其中女性盛行率是男性的1.6到1.8倍,而且45歲以下女性有逐年增加趨勢,呼籲年輕女性應提高警覺。
    2019/04/03 17:43
  • 爸無故心絞痛 她夜半驚見鬼娃討命:是無緣的弟弟…

    無緣的孩子真的會回來索命嗎?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親身故事,表示爸爸有陣子經常無故心絞痛,到醫院檢查卻怎麼都查不出病因,但爸爸有好幾次都痛到昏厥,讓她和妹妹都害怕又擔心。某天半夜,她因工作還未入睡,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嗚咽聲,猜測是心絞痛又發作,門一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踩」在爸爸的胸口,還轉過頭來狠狠盯著她看!
    2019/02/20 10:42
  • 真的這麼辣嗎? 英網紅吃韓泡麵「辣到便血」

    吃辣泡麵吃到便血,您相信嗎?英國一名網紅嘗試韓國知名的辣泡麵,吃的時候就辣到快受不了,吃完隔天更是進醫院躺了四天,診斷是腸道發炎。醫師說,辣椒的成分會刺激黏膜,讓腸道出血,輕微會腹瀉、絞痛,嚴重甚至會發生潰瘍性腸炎。
    2018/09/29 13:16
  • 兒離家杳無音訊 五月天石頭痛到淚不止:這是不是報應?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石錦航)2002年和老婆路渟瀛結婚後育有2子,分別11歲及8歲,他因為忙巡演經常不在家,早前曾自曝好久沒和孩子們說到話,並指自己已經面臨為人父母要面對的「放手」課題。近期兒子們前往夏令營近一個月,期間鮮少和父母聯絡,讓石頭感嘆地表示「這樣的思念,食無味、心絞痛、眼無神、淚不止」,甚至質疑「這是不是報應?」
    2018/07/30 14:34
  • 病患心跳停止 女醫師「5分鐘500下CPR」救回一命

    大陸廣西一名何姓女子,日前疑似心臟病發,丈夫見狀立刻報警送醫急救。不料抵達醫院時,何女突然心跳停止,一旁的張姓女醫師見狀,立刻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5分鐘內連續按壓500次,將何女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不少網友得知張姓女醫師的行為,紛紛表示大讚。
    2018/01/30 15:28
  • 1顆蛋藏3萬菌 「這樣做」細菌只剩不到1%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D、E等豐富的營養價值,以成為現代人每天必須攝取的食物之一,但當心錯誤方式吃下肚,細菌入侵身體恐造成發燒、腹部絞痛、腹瀉等症狀!
    2018/01/15 23:49
  • 7旬婦打球暈眩 服用「仙丹NTG」險昏迷

    嘉義一名73歲婦人,打桌球時因為天氣熱,頭昏覺得身體不適,沒想到球友誤以為他是心臟問題,自作主張,讓她服用網路俗稱的救命仙丹,NTG舌下綻,沒想到婦人開始虛弱,全身無力差點昏了過去,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治療;醫生表示,NTG舌下綻,對於心血管疾病,以及心絞痛等急性症狀,有相當好的療效,因此被網友稱為仙丹,甚至還大量搶購隨身攜帶,但因為副作用,可能造成血壓降低,因此使用前,最好還是經過醫生診斷,千萬不要捐亂使用。
    2017/09/09 18:13
  • 姊弟吃涼麵釀腸胃炎 醫籲注意飲食衛生

    一對姊弟吃完涼麵上吐下瀉,到南投醫院就醫診斷為腸胃炎,不排除食物不潔、個人體質或衛生習慣不佳引起,醫師呼籲夏季應多注意飲食衛生。
    2017/08/16 16:43
  • 夏季尿路結石患者增 注意腰痛血尿症狀

    夏季尿路結石患者激增,施姓男子日前半夜突然腰痛、頻冒冷汗,隔天腰部仍不斷絞痛,且發現尿中有血,到醫院求診發現是「尿路結石」,經醫師處置才恢復健康。
    2017/07/04 18:46
  • 吃完營養午餐肚痛嘔吐! 花蓮27生掛急診

    花蓮傳出有27名國中、國小學生,8日吃完學校營養午餐後,出現肚子絞痛、上吐下瀉的症狀進了急診室,初步檢驗是急性腸胃炎;9日上午校方再統計,3間學校光是太昌國小,就有55人出現症狀,由於3間學校午餐供應商都是同一家,衛生局稽查人員緊急前往到廚房採樣,要檢驗餐點和廚房是不是有問題,目前也勒令廚房暫時停工。
    2017/06/09 12:43
  • 快訊/氣溫驟降!北基金馬下探10度家中長者須注意

    最新消息,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以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氣溫持續往下降,預計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臺中以北的沿海空曠地區、基隆北海岸、金門和馬祖,將出現攝氏10度左右的低溫,氣象局提醒,農漁養殖業得嚴防寒害,民眾除了外出要注意保暖,在家也要多留心長輩的身體情況,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者,更要做好保暖措施,以免血壓升高誘發心絞痛,甚至造成心肌梗塞或中風的發生。
    2017/02/23 21:22
  • 偷東西還在門口上大號! 賊:太緊張啦

    嘉義市一名竊賊趁凌晨闖入店家行竊,但卻因為太緊張了,竟然偷走了店內零錢箱後,在店門口肚子絞痛,直接把門口當廁所,就地解放後落跑,直到隔天店家開店才發現,不但錢被偷了,門口還臭氣沖天,氣的報警。
    2016/12/13 09:28
  • 溫差大!駕駛突心肌梗塞 連撞3車陷昏迷

    雲林縣一名挖土機司機,一大早7點多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斗六市民生南路與雲林路口突然胸悶心絞痛,他在車上緩緩右轉,連續擦撞路旁3輛轎車後停下,大概半小時後才被馬路對面的環保局員工發現立刻打119送醫,醫師表示溫差大,心血管疾病患者比增加2~3倍,高風險族群要特別小心。
    2016/12/08 17:15
  • 心肌梗塞憾事多 藥師盼急救藥取得放寬

    藥師公會全聯會今天建議,將常用於緩解心絞痛的緊急用藥硝化甘油從處方用藥改為指示用藥,民眾可自行到藥局購買。
    2016/10/14 14:56
  • 「名醫」專治腸絞痛? 其實孩子天天吞下傻瓜藥

    新手爸媽的你知道嗎?你讓寶寶吃下的是什麼藥品嗎?胡亂讓寶寶吃下的藥物會有什麼「不可逆」的後遺症嗎?腸絞痛真的需要治療長達半年以上嗎?
    2016/07/06 16:36
  • 低溫襲台!心絞痛、腦中風 「急重症」病人增

    低溫幾乎橫掃全台,讓醫院急診室也忙碌!特別是急重症病人因為低溫猝死、心絞痛、腦中風,緊急送醫的個案變多,醫生就提醒心血管疾病患者要多注意,特別是忽熱忽冷,血管收縮反應不過來就容易出意外。
    2016/01/25 12:41
  • ​〈獨家〉腹脹氣!塗「薄荷醇」 嬰恐呼吸中止、臉發紫

    現在許多剛出生新生兒喝完奶後,會出現脹氣情況,甚至擔心BABY胃絞痛,坊間有偏方建議,只要在肚臍周圍塗抹涼涼的脹氣膏或薄荷油,就能消脹氣,現在兒科醫學會指出,藥品含有「薄荷醇」,對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TVBS獨家直擊市售脹氣膏都含有「薄荷成分」,除了可塗在腹部外還可以塗在「人中」,就連精油專櫃也推銷擦精油可以「消脹氣」,不過醫師提出警告,若使用過量將影響新生兒神經中樞,嚴重甚至可能造成呼吸停止
    2015/03/10 18:39
  • 吃鐵板燒亡? 疑先天性腸扭轉害命

    新竹8歲女童,上星期五晚間和爸爸一起吃了鐵板燒後,腹部絞痛、嘔吐,沒想到短短39個小時之後,竟然不治身亡。尤其女童身上,還出現紅疹和水泡,今天法醫解剖遺體,初步發現女童可能有先天性的腸扭轉,也不排除這就是女童的死因。
    2014/04/16 13:24
  • 中華職棒/有家族病史!彭政閔「心痛」急送醫 球迷慌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大家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雖然檢查結果沒有大礙,恰恰也透過球團感謝球迷關心,但醫師表示,心肌梗塞最常見的前兆就是心絞痛,千萬不能大意。
    2013/09/23 18:53
  • 彭政閔「心絞痛」 退場急送醫!幸無大礙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臟不舒服,胸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球隊和所有觀眾都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彭政閔透過球團表示,所有結果都正常,他會回家休息,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3/09/22 21:59
  • 心血管堵塞 小布希住院心臟裝支架

    今年67歲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健檢時發現心臟血管堵塞,於是住院動刀,在心臟動脈中裝上支架,醫生表示堵塞問題如果不解決,會導致心絞痛或心臟病發,目前小布希已經出院回家休養,近幾任美國元首都被心血管疾病所苦,柯林頓、小布希裝上心臟支架,前副總統錢尼甚至做了心臟移植手術。
    2013/08/07 21:34
  • 遭逼連吞四香蕉! 國中生腹痛送醫

    屏東傳出有學生吃飽後,還硬吞4根香蕉,結果腹絞痛被送醫急救的案例,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學生是受到班上身材高壯同學的強迫,要看他吞嚥痛苦的表情,最後加害學生,不但被關進觀護所兩星期,還得接受法治教育,營養師表示香蕉有軟便效果,但吃太多腸子蠕動劇烈,反而會肚子痛。
    2013/03/11 14:17
  • 〈快訊〉廣發心臟藥引爭議 南市副市長要求回收

    最新消息,台南副市長顏純左全面回收心絞痛的處方用藥。
    2012/10/1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