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有家族病史!彭政閔「心痛」急送醫 球迷慌


發佈時間:2013/09/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大家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雖然檢查結果沒有大礙,恰恰也透過球團感謝球迷關心,但醫師表示,心肌梗塞最常見的前兆就是心絞痛,千萬不能大意。

轉播單位球評:「是不是氣有點喘不過來?臉色有點發青耶!」

彭政閔不停揉著胸口,露出呼吸困難的表情,除了心絞痛,還感到胸悶、喘不過氣,從不輕易退場的恰恰想再撐一下,留在場上守備,只不過樣子越來越不對,兄弟象趕緊把恰恰送到醫院。

賽事主播:「去檢查一下?」球評:「對,這個退場其實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美國球賽主播:「這球打出去,非常強勁。」

球隊特別把恰恰送到以心臟外科聞名的的振興醫院,做了X光、超音波和電腦斷層,所幸結果都是正常,恰恰自己說,過去偶爾會發生類似情形,但沒有像這次痛這麼久。

由於彭政閔的父親心血管出過狀況,也動過手術,因此有家族病史,醫生特別提醒,心肌梗塞最常見的前兆就是心絞痛。振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黃建龍:「這種冠狀動脈的血管如果發生阻塞,心臟的供應血流就不足,那這個心臟自己本身就缺氧,所以就會發生心絞痛。」

恰恰自己回想,可能因為最近溫差大,兄弟象星期天又一日2戰,所以累了些;但兄弟象現在正力拚下半季冠軍,雖然暫居第3,不過和領先的Lamigo只有2場勝差,隨時可能後來居上,以恰恰身先士卒的個性,恐怕不會給自己太多時間休息,主動要求上場,更加令人擔心。

美國球賽主播:「這球打出去,非常強勁,一壘手彭政閔用身體擋下來。」

其實3月的經典賽,彭政閔才以胸口擋下強襲球,幫王建民守下一支安打,當時大聯盟官網還以鋼鐵人形容他,但想不到恰恰這時卻犯心絞痛,從現在開始兄弟象的每一場比賽,球迷恐怕都要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