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絞痛 結果共128筆

  • 孩吃藥一覺到天明!高雄小兒名醫專治腸絞痛 遭停業出面喊冤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違規使用苯巴比妥的4名醫師,其中一位是在高雄楠梓的小兒科名醫「苑秉純」專門治療小兒「腸絞痛」聞名,網路評價非常兩極。如今診所被勒令停業一個月,還是有不少家長慕名而來,而醫師也出面喊冤,強調他治療腸絞痛不是使用苯巴比妥,而是「待克明」是其他名醫在文獻上推薦的用藥。
    2023/06/19 18:57
  • 肚子「咕嚕叫」放不出屁!醫曝大腸癌3症狀:出現代誌就大條

    有些人不論是在肚子餓或是飽腹狀態下,都會感受到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對此,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就透露,過去曾有1名護理師,發現自己有著腸鳴合併不放屁、肚子變大等症狀時,本來不以為然,未料經檢查後竟已罹患大腸癌。許秉毅呼籲,若察覺自己出現上述症狀時,恐代表「事情嚴重了」。
    2023/04/18 05:30
  • 年奪5千條命!過半大腸癌有「1徵兆」 醫示警:男性小心了

    根據衛福部資料,大腸癌連續15年居國人十大癌症死因首位,平均每31分41秒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常見的症狀有排便習慣改變、糞便帶血或黏液、不規則腹痛或絞痛、體重異常減輕、經常腹瀉或便秘、不明原因貧血等。醫師提醒,貧血是很多疾病的第一徵兆,相較於女性可能是生理期等因素,男性會有缺鐵性貧血的機率很低,一定要格外小心。
    2023/04/17 05:28
  • 馬拉松跑一半肚絞痛⋯新手媽「邊跑邊拉」 寫個人最快紀錄

    雖然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參加馬拉松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但對於許多跑者而言,抵達終點時發現自己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點,那種成就感卻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美國一名新手媽媽,產後第一次參賽卻突然肚子痛,而她為了保持速度,果斷選擇「拉在褲子上」,帶著糞便一起衝破終點線,最終更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
    2023/03/29 19:23
  •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2023/02/20 17:17
  • 資深媒體人爆「瀕死在國道」!「心絞痛無法呼吸」緊急狀況曝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登上年代《樂活so much》,談起過去曾因心絞痛,有差點猝死的恐怖經歷。回想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開車去工作,卻在開高速公路時,心臟竟突然痛到喘不過氣:「那是我人生所面臨最嚴重的一次猝死經驗!」
    2023/02/14 15:39
  • 突「心絞痛」呼吸困難!75歲黃越綏被急送醫 最新病況曝

    75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時常暢談男女相關話題,沒想到近來健康亮紅燈,今(2023)年農曆過年前突心悸絞痛、呼吸困難,被好友緊急送醫,後來仍未好轉,大年初九開工後又再度安排兩項檢查,最新病況曝光。
    2023/02/13 13:46
  • 愛女哭整夜!蔡允潔喊放棄 下秒見爆吐一幕飆淚:想塞回

    女星蔡允潔聖誕夜順利產下女兒「小福星」,但她日前透露女兒哭了一整晚,嘗試無數方法都沒用,當她放棄時女兒卻突然吐整身,讓她頓時愧疚淚崩,感嘆直呼「這條學習的路真的很長很遠,可以把妳塞回去肚子裡嗎?」
    2023/02/07 05:54
  • 低溫更易心肌梗塞!6大前兆一次看懂 「2部位」最常喊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心肌梗塞前兆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大心肌梗塞前兆症狀有哪些。
    2022/12/16 14:32
  • 程予希辦畫展緊張到胃絞痛 「孟耿如低調力挺」偷偷給驚喜

    程予希剛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升格為畫家,首場畫展《34的ㄅㄅ》即將於明(11)日起於台北「鬧空間 NOW space」開幕展出,今(10)日接受媒體聯訪時,程予希坦承籌備期一度陷入撞牆期,好在身邊的朋友總會給予鼓勵,孟耿如也瞞著她在今日低調前往看展,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10 21:00
  • 好痛!醫警告「3症狀」恐胃癌中末期 點名1族群最危險

    工作到一半,肚子又一陣絞痛!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習慣不正常,導致「胃痛」、「胃潰瘍」成為現代文明病。然而,土城醫院內科部部主任、台灣小腸醫學會理事長蘇銘堯表示,同時出現3大症狀,恐怕已是癌中末期。 
    2022/10/23 09:55
  • 女傷口沒好!血檢驚膽固醇超標 掐「這處」秒知健康狀況

    一般民眾認知下「膽固醇」過高會出現頭暈、頸部僵硬或是血壓升高,不過事實上長時間出現間接性跛行、心絞痛等才會驚覺自己身體出現異狀。日前有名患者膽固醇過高竟沒有上述狀況。反而腳上傷口好不了求醫,才意外揭發疾病纏身。為此,醫師傳授一招如何辨別身體是否亮紅燈。
    2022/09/10 10:25
  • 吃東西就嘔吐!工程師暴瘦20公斤 檢查才知是這部位出問題

    一名43歲工程師因工作壓力大,導致腸胃功能出現問題,不僅出現腹部絞痛嘔吐,有時還有便祕情況,需靠灌腸才能解便,後來就醫做了各項檢查,仍找不到問題,體重也瞬間驟降20公斤,從83公斤瘦到只剩63公斤,再經過更精密的檢查後才發現得了自律神經失調。
    2022/08/22 15:27
  • 胸悶、心絞痛找不到原因?專家:恐罹患「胃心症候群」

    常覺得胸悶、心跳快,而且莫名其妙就會發作?去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臟超音波都做了一遍,卻查不出問題,在新陳代謝科就診也沒有任何問題,卻在治療胃部後心臟問題改善了?其實這就是「胃心症候群」!
    2022/08/04 10:42
  • 胸悶、心絞痛查嘸毛病!吃胃藥離奇好轉 醫揪國人常見症候群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導致身體出現莫名警訊,就有民眾就醫時,自述心跳快、胸口悶,到各大醫院都檢查不出問題,後來吃了胃藥,症狀就突然好轉;對此,中醫師指出,這可能就是「胃心症候群」惹禍,因腸胃道的壓力使橫膈膜肌抬高,導致心臟移位,出現功能性心血管症狀,才會出現類似心絞痛症狀。
    2022/07/25 11:32
  • 胸痛未必心臟出問題!中醫授判別方法 2招舒緩胸肩疼痛

    「胸悶、胸痛是心臟病」的概念容易讓人直接聯想,但有時候疼痛一下子就緩解了,這時就很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但是你知道胸口疼痛不一定是心肺出狀況嗎?
    2022/07/16 18:53
  • 高中生烈日打球「胸痛猝逝」 醫揭致命關鍵:常被忽視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天氣晴朗炎熱,高溫上看36度,紫外線更達危險等級,在外活動一定要做好防曬跟多補充水份,以免中暑,不過在冷飲的選擇上要多加留意。大陸一名19歲高中生,頂著烈日打籃球,為了解渴,直接喝下一瓶冰涼的飲料,不料5分鐘後胸口絞痛,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醫生證實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
    2022/07/11 21:32
  • 資深男星心肌梗塞!血管阻塞99% 醫曝「5類人」小心了

    55歲歌手李驥在90年代與林志炫組成「優客李林」團體,並在1991年以成名曲「認錯」出道,紅遍大街小巷!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多年前在大陸出差搭車時居然發生心肌梗塞,且胸痛到像被匕首插入,痛苦難耐,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2/07/03 16:21
  • 有氣排不出?6招教你消業「脹」 腹痛、放屁不再上門

    許多民眾飽受腸胃脹氣之苦,發作時恐怕會引發腹痛感、絞痛、想吐等症狀。不過別擔心,營養師余朱青這就在臉書教大家六招小撇步,消除業「脹」。
    2022/06/25 05:00
  • 肚子悶脹好難受!胃脹氣4妙招有效改善

    胃脹氣讓人相當難受,不只是會導致肚子悶脹,還可能會有腹痛感、絞痛、痙攣、想吐等症狀,除了少吃米食類,真的不舒服,也可以試試看《引新聞》分享的這4招,改善胃脹氣不適感。
    2022/05/25 20:20
  • 肚子痛!超狂女駕駛為了找廁所 國道20秒鬼切3車道

    台北市1名黃姓女子,去年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路段時,突然不顧後方來車,在20秒內從最內線車道橫跨3個車道,嚇得來車紛紛減速閃避,所幸最後未釀成事故,但黃女超離譜的違規行徑,事後被裁罰吊扣牌照半年,她不滿提告抗罰,原因竟是她當時腹部絞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最後法官判決免扣照。
    2022/05/06 13:34
  • 站兩分鐘尿不出來 「內視鏡雷射」終結男性長壽病

    60歲的郭姓男子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曾有心絞痛、心律不整病史,控制糖尿病及高血壓達20年,有抽菸習慣,本身健康狀況不慎理想,但慢性病控制穩當。近期發現自己排尿不順、小便遲緩,甚至站了許久都尿不出來,經醫師診斷後,揪出原來是攝護腺肥大壓迫尿道釀得禍,經泌尿外科醫師會診心臟內科醫師,評估心血管疾病風險後,施予「內視鏡鈥雷射攝護腺剜除術」,術後不僅根治排尿障礙,沒有留下後遺症,隔天即出院返家。
    2022/04/14 13:05
  • 空腹吞3顆B群!她不到5分鐘「痛倒急送醫」 正確吃法曝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忙碌之餘為了兼顧身體健康,保健品似乎成了不少人的日常必需品,其中B群有補充體力、提振精神的作用。然而,卻有一名35歲女子,某天一早醒來便一口氣吞了3顆B群,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因為腹部嚴重絞痛緊急送醫;對此,營養師趙函穎呼籲,B群若超量又空腹吃,恐引發嚴重副作用。
    2022/04/06 15:43
  • 父控醫療疏失!嬰「心因性休克」死 醫診腸絞痛

    剛出生2個月的寶寶,突然過世,有家屬指控是醫療疏失,因為先前被檢查出心臟破洞0.5公分,但只需要定期追蹤,隔不到一個月,發生嚴重呼吸困難、癱軟,控訴當時醫師只照腹部超音波,最後過世才發現是心因性休克,醫院回應已介入了解,也和家屬聯繫溝通。
    2022/03/23 19:02
  • 大腸癌蟬聯14年「癌王」!醫曝6症狀、這7種人要當心

    大腸癌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首位14年之久,大腸癌發生率越來越高,尤其全世界大腸癌新增病例一半在亞洲,主因與飲食西化及生活習慣有關。醫師點名7種人是大腸癌高危險族群,若出現排便習慣改變、糞便帶血、體重減輕、裡急後重、貧血、腹痛或腹絞痛,就要特別留意了。
    2022/02/2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