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連吞四香蕉! 國中生腹痛送醫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傳出有學生吃飽後,還硬吞4根香蕉,結果腹絞痛被送醫急救的案例,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學生是受到班上身材高壯同學的強迫,要看他吞嚥痛苦的表情,最後加害學生,不但被關進觀護所兩星期,還得接受法治教育,營養師表示香蕉有軟便效果,但吃太多腸子蠕動劇烈,反而會肚子痛。

又大又漂亮的香蕉,吃進嘴裡讓人相當滿足,不過屏東卻傳出有學生吃飽後,還被強迫吃下3、4根香蕉,導致肚子痛送醫急救。

營養師劉純君:「小朋友一次吃下4根香蕉後,造成一個比較強烈的潤腸效果,腸道前面比較乾硬的糞便,硬要排出來的狀況下,就導致小朋友肚子痛的狀況。」

原來一名身材高壯的國中生,為了看人吃東西想吐,痛苦的表情,居然強迫班上,身材瘦小的同學,飯後狂吞香蕉,事件曝光,他不但被裁定得在觀護所待上兩星期,還要接受6週的法治教育,不過吃香蕉會吃到肚子痛,讓許多民眾都不可思議。

民眾:「有聽說吃完胃酸,會脹脹的而已,也沒聽過有生命危險,吃5根過也有呀,也沒怎樣呀。」

營養師建議,吃東西還是得適可而止,一般人印象中可以幫助消化的香蕉,吃多了還是會引起消化不良,而強迫別人吃香蕉的國中生,不但差點鬧出人命,自己更得付出法律責任,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0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