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這麼辣嗎? 英網紅吃韓泡麵「辣到便血」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3:32

吃辣泡麵吃到便血,您相信嗎?英國一名網紅嘗試韓國知名的辣泡麵,吃的時候就辣到快受不了,吃完隔天更是進醫院躺了4天,診斷是腸道發炎。醫師說,辣椒的成分會刺激黏膜,讓腸道出血,輕微會腹瀉、絞痛,嚴重甚至會發生潰瘍性腸炎。

圖/TVBS

 
英國網紅朋友:「你能吃多快就吃多快。」

英國網紅:「你需要喝水嗎?」

英國網紅跟朋友一起挑戰吃辣泡麵,網紅是一邊吃一邊喝水,朋友則是一邊吃嘴巴一邊哈氣,最後,影片結尾在網紅進醫院躺了4天,因為泡麵太辣,隔天上廁所便血,醫生診斷是腸道發炎。

 
圖/TVBS

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辣椒含有椒紅素,椒紅素本身就是對血管擴張,它會造成黏膜刺激,會造成黏膜破損出血,甚至會造成拉肚子、腹瀉、絞痛,甚至有人會造成潰瘍性腸炎。」

辣到上廁所流血,愛吃辣的亞洲人,可能覺得不可思議,醫生說習慣吃辣的人耐受度高,而歐美人士可能不習慣吃辣,反應才會這麼激烈。

圖/TVBS

實際買來這款泡麵,上頭就有警語「辣度超過4400SHU」,跟台灣人熟悉的紅辣椒、剝皮辣椒辣度相近。而打開包裝內容物很簡單,只有一包海苔芝麻和一包辣醬,把麵泡熟後加入醬包,拌一拌就能吃,國內也有不少網紅嘗試過。

台灣網紅楚喬:「它一開始是甜的,然後後來就變辣,而且真的有一種眼淚要流出來的感覺。」

台灣網紅Toy Toy Andy:「你們這些小壞壞到底抱什麼心態讓我們吃這個呀。」

台灣人也是吃到不斷哈氣直喊受不了,設計師聶永貞也曾吃過後在臉書上分享,說這根本是整人食物。事實上,賣場業者透露,韓國辣泡麵銷量不錯,幾個大品牌也都有進口台灣,似乎是越辣越有人氣,而醫生提醒,如果真的辣到便血,建議要禁食或吃清淡點,讓腸胃休息一下,3到5天症狀會慢慢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腸道#發炎#辣椒#出血#潰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6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