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無故心絞痛 她夜半驚見鬼娃討命:是無緣的弟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0: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無緣的孩子真的會回來索命嗎?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親身故事,表示爸爸有陣子經常無故心絞痛,到醫院檢查卻怎麼都查不出病因,但爸爸有好幾次都痛到昏厥,讓她和妹妹都害怕又擔心。某天半夜,她因工作還未入睡,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嗚咽聲,猜測是心絞痛又發作,門一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踩」在爸爸的胸口,還轉過頭來狠狠盯著她看!

原PO表示,那陣子她得知爸爸身體不好便搬回家住,發現爸爸常常無故心絞痛,還會痛到臉色發白、冒冷汗,甚至會痛到昏厥,送醫檢查卻都查不出病因,只能靠幫忙按壓肩膀和拍背才能舒緩,等到10-20分鐘過去才不痛。

 

示意圖/TVBS

某天夜裡,原PO因處理工作還沒入睡,卻聽到一陣嗚咽聲,發現是從爸爸房裡傳來,聽起來是很難過的呻吟,她心想一定是爸爸心絞痛又發作,趕緊往房間走去。沒想到一開門,卻看見一個小男童蹲在爸爸的胸口上搖啊搖…原PO杵在門口盯著男童看,爸爸被踩得很痛苦,不斷發出嗚咽聲。

這時原PO鼓起勇氣,開口問「你是誰?這裡不是給你玩的地方。」男童仍不理,自顧自的蹲在爸爸身上晃,當下原PO突然一把火,走上前氣憤地說:「我在跟你說話,你到底來幹嘛的?」小男童聽了停止搖晃,突然間站了起來,離開後站在房門口,死死地盯著父女倆看,突然說出一句「為什麼爸爸不要我」,接著便消失了。

 
示意圖/TVBS

之後原PO才從爸爸那兒得知,原來她和妹妹中間還曾有一個孩子,但因當時經濟狀況不好,討論後還是決定流掉,現在爸爸回想起來滿滿自責,「早知道就硬生了」,之後父女倆決定找專業人士來超渡「弟弟」,希望他早日投胎到好人家,而自從那次「弟弟」被姊姊罵走後,爸爸的心絞痛也不藥而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心絞痛#墮胎#嬰靈#索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6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