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用「這筆」寫作業 快寫完字全消失崩潰爆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09:32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對孩子來說,寒暑假作業根本就是連假大魔王,開學前幾天才在瘋狂趕作業的例子所在多有。一名國小男童春節期間到奶奶家過節,很乖巧地想要把寒假作業一次寫完,不料他寫了2個小時後回頭一看,先前所有的字都消失了,讓他當場崩潰痛哭。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據《齊魯晚報》報導,大陸一名國小男童黃小快,日前跟家人到奶奶家過春節連假,很認真地將寒假作業拿出來寫,就這樣在奶奶家中的炕上努力了整整2小時。不料當他整本寒假都快寫完時,他回頭翻了一下前面寫的內容,竟然全都消失,讓他傻爆眼,當場崩潰痛哭。男童崩潰的照片被PO上網,逗趣的表情引起不少網友們熱議。其實黃小快寫作業所用的筆,是當地一款「熱可擦」筆,也就是台灣的「擦擦筆」,只要遇熱字體就會消失,因此在熱炕上寫作業字才會因此不見。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雖然看到黃小快努力2小時的心血頓時白費崩潰爆哭,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但黃小快的逗趣表情也被網友們歪樓「不好意思我笑了」、「我看他哭的樣子笑出聲來」、「真的很慘但我忍不住笑了」,也有網友建議他可以把作業放到冰箱內冰一下,看看字有沒有辦法恢復,若是無法恢復的話,就用鉛筆輕輕塗過寫字的地方,就能看到基本內容,比重寫一次好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假作業#熱炕#擦擦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