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正妹直播主控業者苛扣薪資 意外曝高行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0:16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隨著網路發達、人手一機的時代,吸引許多人投入直播行列,而這行究竟能賺多少?一名女直播主因為領不到薪資糾紛投訴媒體,意外曝光了她的收入!
 
《周刊王》報導,人氣女直播主「魚魚公主」與「宥宥」出面指控,月前遭「浪Live」惡意解約,百萬薪資還被扣住。「魚魚公主」表示,一年前簽約加入「浪Live」,期間替平台賺進上千萬收益,但是她應該要領到的15.6萬主播服務費、120萬元禮物收益卻遲遲未入帳。

 
 
魚魚公主表示多次向「浪Live」反應,卻總是得到「部分粉絲刷卡購買有問題,必須凍結11、12月款項」,魚魚公主說,對方甚至懷疑她與信用卡盜刷集團合作,一起詐取獎金,讓她超委屈。魚魚公主也因為2個月沒正常收入,讓她被房東要求搬家。
 
對此,「浪Live」回應,主因是在禮物收益部份,有粉絲先儲值再辦理退款,致該主播禮物收入異常大增,也就是疑惡意刷退等致帳戶異常,「浪Live」已報案,依司法單位要求暫緩發放問題帳戶所購買的虛擬禮物以保存證據。不過「魚魚公主」仍不滿表示,她僅是最末端的直播主,無從得知粉絲以何種方式購買與贈與點數;「宥宥」也不滿強調,有問題的是禮物收益,但為何連主播服務費也被扣住,實在不符比例原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播主#薪資#浪Li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