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1歲背12萬愛馬仕」!吳佩慈寵女住947億皇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8:16
圖/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圖/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愛馬仕包」一直都是許多國內外女星喜愛的包款,先前為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1女2子的40歲藝人吳佩慈,在演藝圈鐘愛「愛馬仕包」出了名,外傳她一年至少會買5至6個名牌包,就連女兒不到1歲,也讓她背著要價12萬元的愛馬仕包出門,男友甚至擁有947億的皇宮,奢華程度非老百姓能想像。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據《鏡週刊》報導,吳佩慈多年前就開始蒐集各式各樣的愛馬仕包,身邊至少有10個以上,最貴的超過250萬台幣。她曾經透露一年至少會買5至6個名牌包,而女兒小蕊蕊不到1歲時,也被直擊背著要價12萬元的愛馬仕包出門,堪稱寵女無極限。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先前吳佩慈還曾曬出到男友家在塞班島經營的七星級飯店「博華皇宮」視察的照片,該飯店以皇宮為原型設計,斥資31億美元(約合台幣947億元)打造,就連女兒4歲時也曾向吳佩慈表示,想穿上最美麗的公主裝邀請朋友們到「博華皇宮」裡玩,「因為比迪士尼的城堡更漂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佩慈#寵女#愛馬仕#愛馬仕包#名牌包#皇宮#富商#紀曉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8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