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成員許孟哲 盲腸炎緊急送醫


發佈時間:2004/12/0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偶像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天上午腹部絞痛送醫,醫生發現是盲腸炎,緊急割除,由於許孟哲原本要在金馬獎上表演身體秀,現在已經確定無法參與金馬盛會。

躺在病床上一臉虛弱,5566成員許孟哲剛動完切除盲腸的手術,要大家別擔心。5566成員許孟哲:「現在只是想睡覺而已,因為在開刀的過程中,他先幫我下半身麻醉!」

一個星期前許孟哲開始感到腹痛,以為只是單純的吃壞肚子,不以為意,一直到早上,媽媽才發現原來是盲腸在作怪。許孟哲母親:「醫生有把他的盲腸拿給我看,他說妳看腫那麼大,難怪會那麼痛!」

趕緊送進醫院的許孟哲真是嚇壞了大家,經紀人和好友們都守在手術室外,經過2個小時的等待,總算讓大家鬆口氣。中山醫院副院長朱益宏:「整個盲腸已經破掉了,在肚子裡面有個膿包,那個位置又在很深的地方,算是很難開的一個手術。」

切除盲腸後已無大礙的許孟哲,還必須住院一星期,確定的是他將缺席4日晚間在金馬獎的表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24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