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紐約大都會 結果共260筆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2024/03/28 19:58
  • 紐約將開徵塞車費!首爾逾7千輛公車罷工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終於投票通過,要開徵塞車費,最快6月中,開車進到市區,每天得多繳15美元,折合台幣約480元。同一時間,南韓首爾也上演交通亂象,當地公車司機,不滿薪資問題,時隔12年啟動大罷工,首爾一口氣7千多輛巴士停運,使得通勤族一早上班,措手不及。
    2024/03/28 18:46
  • 進曼哈頓要付480元!紐約拚全美首例 最快6月開徵「塞車費」

    紐約歷經多年努力,開徵塞車費闖過關鍵關卡,最快6月中上路,可望成為全美首座試圖以收費減少車流的城市。但周邊地區發起訴訟阻撓,計畫能否如期施行,仍待觀察。
    2024/03/28 08:29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MLB/又是大都會詛咒?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

    《美聯社》21日報導,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透露,他們還在評估、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他昨天有上投手丘,今天完成訓練後,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一旦進行完整檢查,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2024/02/22 15:08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MLB/搶完大谷換山本由伸!已跟大都會、巨人見面 洋基也要爭

    MLB球星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已塵埃落定,他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歷史紀錄。牽動整個MLB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各支隊伍正在為山本由伸爭奪戰摩拳擦掌,傳出大都會、巨人都已經跟山本見面談過,《The Athletic》記者沙蒙(Will Sammon)指出,山本由伸的落腳處應該在接下來2週內就會確定。
    2023/12/12 18:05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 上百示威者癱瘓紐約中央車站 要求以哈立刻停火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發動反擊、圍困加薩走廊,雙方衝突愈演愈烈。數百名挺巴勒斯坦的抗議人士週五(27日)晚間湧入紐約中央大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要求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導致整座車站癱瘓;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etropolitan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MTA)表示,官員被迫關閉中央大車站。
    2023/10/28 15:56
  • 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球季結束後,將迎來非常活躍的休賽季,除了多名超級球星可能轉隊,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洛杉磯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2024新賽季獎落誰家備受矚目。美國媒體《運動畫刊》表示,紐約大都會隊多次和大谷翔平聯想在一起,也不排除在休賽季簽下他。
    2023/10/16 11:55
  • 超車大谷!千賀10K收11勝 躍居大聯盟最多勝日投

    隨著大谷翔平因受傷停止投球,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千賀滉大,就成為大聯盟賽場上最耀眼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15日再次先發登板,在主場成功壓制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打線,6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大都會以11比1痛宰對手,千賀也輕鬆收下本季第11場勝投,躍居大聯盟本季最多勝的日本投手。
    2023/09/15 10:16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登場! 樂天女孩台式應援成嬌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年度台灣日今天登場,樂天女孩為活動熱力開場,展現獨特熱情的台式應援,成為球場「嬌」點,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2023/08/28 15:32
  • 樂天女孩登MLB台灣日!中職首度賽場上應援 籃籃喊「他好香」

    啦啦隊樂天女孩,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也是中職首次站到賽場上應援,場內各國球迷朝聖,場外也有眾多台僑們也都搶著與女孩們合照。
    2023/08/28 12:41
  • 林襄、籃籃領軍樂天女孩嗨翻大都會主場 台灣日國旗閃耀

    台灣最強啦啦隊樂天女孩,受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開賽前在場外與超過500名台僑互動合照,在紐約熱力四射,除了為台灣應援,更享受大聯盟賽事,將台灣的應援文化推廣到國際。
    2023/08/28 10:00
  • MLB/記恨看板被打壞?大都會向大谷喊話:別再打壞東西了翔平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作客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花旗球場(Citi Field)時,於首局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球更直接打壞右外野其中1塊電子看板,沒想到28日的賽事中大都會再度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稱「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
    2023/08/28 09:44
  • MLB/韌帶撕裂仍不休息 大谷翔平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4日傳出傷勢,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投手身份確定關機,還可能面臨再次進行韌帶重建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命運。但就在公告傷勢後隔天,《ESPN》等美國體育媒體卻指出,就算不能投球,大谷翔平仍想留在場上以指定打擊(DH)身份出賽,用手中球棒繼續幫助天使贏下後面的比賽。天使下一場賽事,要面對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將是日籍強投千賀滉大。
    2023/08/25 09:23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PO與賴清德看球背號「1、11」引聯想 蕭美琴這樣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去程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在駐美代表蕭美琴陪同下,特別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主場觀看比賽。蕭美琴在臉書曬出和賴清德一起看球的背影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文,有人問「賴蕭配了?」,並對球衣背號表示好奇。記者詢問蕭美琴11號球衣有沒有特別的意涵?她說,這是兩年前去大都會球場開球就做的球衣。
    2023/08/14 22:20
  • MLB/大谷被超車!勇士歐森單場雙響 42轟登大聯盟全壘打王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3)日在面對紐約大都會的雙重戰中擊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42轟正式超車天使日籍強打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榮登大聯盟全壘打王。而勇士此戰先發9棒全員敲安,團隊狂掃22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終場以21:3屠殺大都會。
    2023/08/13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