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發佈時間:2024/01/3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50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圖/TVBS

 
被爆出涉嫌私下接案的前領隊浦韋青,由親友拿著現金來辦交保。

浦韋青面對提問,一句話都沒回,經過徹夜訊問,臉上略顯疲憊,最後兩人快步上計程車後離開,他50萬元交保。

登上MLB紐約大都會隊的球場表演,這是啦啦隊樂天女孩,去年8月的美國行,大跳客家本色,讓現場席捲台式應援,從台灣紅到國外,這樣的策略行銷手法,全出自於前領隊浦韋青。

 
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會有更多的韓國人、日本人甚至是歐美的,我們現在都有一些策略跟規劃。」

讓原本依附球團的啦啦隊變成球迷到場觀看的重點之一,甚至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職棒比賽現場滿滿的攝影機大砲,全是要來一堵他們的風采。

圖/TVBS

知情人士:「一般我們過去作法,你主場如果是在三壘那裡,就在三壘這邊的休息室上面做活動,結果他們就引領風氣直接,就把一壘跟三壘全部都包成自己的主場。」

浦韋青2012年接任桃猿隊副領隊後,創造「主題日」的球場行銷活動,還改組桃猿啦啦隊,成為「Rakuten Girls」,為球團在行銷上創下佳績,2017年起開始協助管理球團事務,2021年出任領隊,也讓桃猿隊從2014年,開始連續7年在,中華職棒票房稱霸,直到去年10月球團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將他撤換,現在看來或許有些關聯。

知情人士:「我是認為有可能是說,當時在樂天前身Lamigo的時候,可能跟劉玠廷領隊(前領隊),有取得默契啦,但是沒有想到日本的球團,日本人就很嚴謹啦,可能有些(私下接案)在台灣可以的,那日本球團認為這樣不行。」

圖/TVBS

如今因為替啦啦隊成員私下接案,職棒行銷鬼才,變成以被告身分遭到約談,也讓不少業界人士覺得十分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手#主題日#台灣職棒#啦啦隊#浦韋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769

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