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登場! 樂天女孩台式應援成嬌點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32
樂天女孩在紐約花旗球場外熱舞。(圖/中央社)
樂天女孩在紐約花旗球場外熱舞。(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年度台灣日今天登場,樂天女孩為活動熱力開場,展現獨特熱情的台式應援,成為球場「嬌」點,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邁入第18屆,今天在紐約花旗球場舉辦。樂天桃猿猴啦啦隊「樂天女孩」由隊長籃籃領軍,帶來活力四射的開場表演。中文單曲Rise up在大都會主場響起,台式應援讓現場球迷熱血沸騰。

 

除了場內表演,樂天女孩也在場外帶著球迷一起熱身,大小朋友齊跳「樂天客家人」舞曲。一對來自台灣的林姓小兄弟,是第2次來看大都會球賽,這次恰巧碰上台灣日,兄弟兩人和樂天女孩一同舞蹈,興奮大喊「好好玩」。

樂天女孩成員壯壯說,剛到美國時,想到要隻身上台,難免有些忐忑害怕,「但來到球場看到很多台灣球迷,跟著我們一起Let's Go Taiwan,心情非常澎湃,希望今天的比賽可以在我們的應援下,一起加油」。

這是台灣日2005年開辦以來,首度邀請中華職棒球團啦啦隊到場助陣,為活動增加不少亮點。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今天登場。(圖/中央社)

今天比賽由大都會出戰洛杉磯天使隊,被台灣球迷暱稱「曾公」的資深球評曾文誠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另安排曾文誠友人、廣告導演盧建彰接球。

曾文誠身穿今年印有Taiwan(台灣)字樣、背號1號的黑色款紀念球衣。他上場前受訪表示,很榮幸擔任開球嘉賓,過去雖有在台灣開球經驗,但台灣日畢竟是台灣人的日子,很多台灣同鄉前來,讓他很感動。

活動另一亮點是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賽前的美國國歌演奏。郭虔哲先前受訪曾說,這首美國國歌大提琴版本由他親自改編。他今天說,在台灣日穿上台灣的衣服,到美國球場拉美國的國歌,「是我可能一輩子最光榮的一天」。

郭虔哲幾乎整段演出都閉上雙眼,沉醉於其中。同樣身穿紀念球衣的他,演奏完畢後起身擺出勝利姿勢,驕傲秀出背後的Taiwan字樣。

駐紐約辦事處長李光章表示,今年活動有超過5000名台灣僑胞、3萬名美國球迷共襄盛舉,一起愛棒球、愛台灣,是近幾年台灣日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年。

他說,這某種程度反映出由台灣人組成的「台灣隊」,在國際上能見度與好感度皆大幅提升的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美國職棒#大聯盟#大都會#樂天女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920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