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糖包 結果共28筆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士林分局員警「黑吃黑」冰毒調包K他命 遭收押記過免職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才爆出員警辦毒品案件時涉及不法,士林警分局警備隊又一名陳姓員警,涉嫌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帶來交易的K他命調包,以「黑吃黑」方式侵占,案經新北地檢署訊問完畢後,陳警與一名張姓犯嫌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刑法》湮滅刑事證據罪,聲押禁見獲准,而另名李姓犯嫌則獲3萬元交保。士林警方表示,陳警涉案情節重大,報請警察局一次記二大過處分予以免職,斷然淘汰。
    2023/10/31 11:52
  • 就愛這香氣! 看美國人讓堅果成甜點最佳配角

    美式甜點最常見配料,恐怕非堅果類莫屬。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9月18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細數美國的地方甜點,像是費城百年糕點業者製作的花生產品,以及凹凸硬糖包裹的法式烤花生等等。這些甜點加上堅果類餡料後,成功擄獲美國人的味蕾。
    2023/09/16 10:25
  • 咖啡釀胃食道逆流?醫曝「2調味」是關鍵 這樣喝還護肝

    「醫師,我可以喝咖啡嗎?」門診中常有胃食道逆流患者如此詢問。事實上,並沒有研究證實,咖啡因與胃食道逆流有直接關係;但根據門診觀察發現,許多患者喝咖啡加了牛奶、糖,才會引發胃部不適。
    2022/05/04 15:49
  • 喝咖啡會胃食道逆流?3種咖啡安心喝「少加2物」更健康

    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營養師程涵宇指出,已經越來越多研究顯示,喝咖啡其實不會提高胃食道逆流的風險,如果怕喝咖啡造成胃食道逆流,建議選擇冷泡咖啡、低咖啡因的深焙咖啡,或是無咖啡因咖啡。
    2022/03/10 15:24
  • 美軍工程師賣機密 三明治藏情報.落FBI圈套被逮

    美國一名海軍工程師,計畫將國家核動力潛艦技術賣給外國政府,他與妻子參考間諜小說的內容,把存有機密的記憶卡,藏在花生醬三明治和口香糖包裝之中,打算交給某個外國政府;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外國政府卻立刻將洩密事件,通報給美國情報單位,FBI展開調查行動,派臥底警探假扮外國政府代表,向洩密工程師以每筆資料10萬美元的代價購買,相當於台幣280萬,FBI最後在交付地點將洩密夫婦逮捕。
    2021/10/12 19:53
  • 台南人怒了!推買漢堡送「糖包」 速食店喊卡

    最近重回台南市場的一家速食店,為了呼應台南人喜愛偏甜口味,開幕就推出「巧克力華堡」,大受好評,10月份原本想再加碼,推出「買漢堡送糖包」活動,不過這舉動卻惹怒了台南人,覺得像被消費,而速食店也趕緊將活動喊卡!
    2020/09/26 00:19
  • 港點網美風! 水梨造型水晶餃VS.棒棒糖包

    港式餐廳現在拚的不只是餐點的美味,連外觀也要吸睛,飯店搭上秋蟹季節,將帝王蟹包進腸粉中,點點心的奶皇球、波羅包也換上黑色外皮,另外小三元餐廳走的是網美風,粉紅色奶皇包,還有水梨外型的水晶餃也很吸睛,各品牌拚戰,而香港抗爭持續,民眾想去香港行程受阻,也讓國內港點更令人注目。
    2019/10/06 20:19
  • 快訊/UCC咖啡糖包產自日核災區 邊境攔截

    最新消息,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名單,日本知名品牌UCC咖啡,去年12月報驗的一批3.84公斤的濾掛咖啡三合一杯組,其中附的糖包產自核災五縣之一的櫪木縣,邊境已經攔截並未流入市面。
    2017/02/22 12:15
  • 棉花糖創意吃法 福袋油炸、烤肉也搭

    美國在台協會春節賀歲影片,特別介紹一道烤棉花糖的美國烤肉趴的傳統甜點,其實台灣有烘焙師傅嚐試許多創意吃法,可以把棉花糖包成扁食一般,當過年福袋,也可以做餅乾奶酪沾醬,軟綿黏嘴像冰淇淋的滋味!
    2017/01/31 17:34
  • 創造滿足感!迷人焦糖冰 底下藏五彩包心

    今天要來帶大家來看花蓮的好味道「焦糖粉圓冰」!其實這家冰店,原本是一家禮品文具行,老闆29歲那年接管經營,但後來生意不好,49歲那年,只好改行創業賣冰,不斷創新改良,研發出美觀又好吃的「焦糖包心粉圓」,不只當地民眾愛吃,外地遊客也都慕名而來。
    2016/09/22 17:52
  • 一支雙吃! 棉花糖包水果冰PK蘇打剉冰棒

    天氣悶熱就想來吃點冰,但普通冰棒不夠看,現在流行棉花糖冰棒,棉花糖包覆住水果的雙口感,一天能賣出200支以上,或是冰棒包覆住剉冰內餡,也引起風潮,還有甜甜圈雪糕,通通主打二合一的雙層滋味,成為冰品新賣點。
    2016/07/10 19:29
  • 口香糖包裝紙染「藍」海岸 環保局追汙染

    乾淨的沙灘怎會出現大量的知名口香糖產品包裝紙?日前有遊客前往新北市淡水的洲子灣沙灘,發現沒有裁切的口香糖包裝紙,散落在海岸線綿延兩百多公尺,立刻將照片放在網路,質疑業者隨意丟棄,業者事後接到客服電話,隔天馬上找人去清理,並且和環保局稽查人員一同調查,發現可能是附近掩埋場邊坡被海水侵蝕,導致舊的包裝紙亂漂。
    2016/05/09 18:36
  • 男子當街亂丟垃圾 遭另一騎士追車質問

    隨地亂丟垃圾真的很沒公德心!一名機車騎士就被看到當街亂丟口香糖包裝紙,只是這回踢到鐵板了,因為他不但被另一名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還被沿路追逐,質問他為什麼有辦法丟卻沒辦法撿。
    2016/04/07 12:51
  • 創意吸客!棉花糖包草莓 芝麻糕配巧克力

    你有吃過冰棒棉花糖嘛?高雄有業者突發奇想,利用新技術讓棉花糖,保持蓬鬆軟綿狀態,最長還能保存1個月,而且口味還很特別,結合了水果、餅乾甚至是冰棒,打造創意手工棉花糖,推出後訂單接不停。另外也有糕餅業者,將中式的芝麻糕結合西式的巧克力,成功吸引消費者青睞。
    2016/01/30 18:15
  • 方便!香皂「紙」隨身帶 防疫商品「夯賣」

    MERS疫情升溫,也讓不少防疫、清潔商品熱賣,最近有一款「紙香皂」,外觀是薄紙狀,只要沾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沫來洗手,還有把洗面乳做成粉末放進小包,看起來就像是糖包,因為MERS疫情,為了做好防疫工作,民眾特別採買方便攜帶或是小包裝旅行清潔組,相關商品銷售業績都有大幅成長。
    2015/06/10 19:49
  • ​噁!花近800元用餐 拿到過期糖包

    到日式豬排店吃飯,點了咖啡喝,結果竟然差點使用到過期的糖包,新竹市一名曾小姐當時發現糖包日期,已經過期了一個半月,服務人員完全沒有發現,還拿出來給消費者,雖然當下餐廳已經道歉,但是曾小姐還是覺得,花了將近800元,本來以為餐聽品質不錯,沒想到竟然差點吃到過期糖包
    2015/01/29 13:44
  • 姊妹情變調 5顆瀉藥摻水壺害女同學

    只因為同學漸漸疏離,就在保溫水壺裡放下藥惡作劇。新北市一名國中二年級女學生,日前發現水壺裡面,有不明粉末,而且擺放位置也不對,她倒出水後發現混濁,跟母親反應,校方追查後,同寢室另外3名女同學,坦承不滿被害女同學,跟男同學比較好,所以到藥房買了5顆瀉藥,跟糖包一起摻進水壺內,只是想捉弄一下,但被害女同學母親說,女兒有先天性心臟病,痛罵同學行為太過分。
    2014/11/12 14:01
  • 過年散裝糖 黑心合成女工徒手包

    剩下1個星期就過年了,不管是雜貨店或是賣場,都賣很多的糖果,不過大陸媒體拍到,一家製作糖果的工廠,不但用合成香料製作糖果,甚至女工包裝糖果都不戴手套,直接徒手抓糖包裝,而且老闆還說,想要什麼品牌什麼口味的糖果,只要拿出包裝紙,他們都能做。
    2013/02/02 12:26
  • 毒品藏軟糖袋偽裝 藥頭過節送餅吸客

    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名毒販,他把安非他命、海洛因,小袋分裝後,塞入知名軟糖包裝袋內,偽裝成糖果交易,另外警方跟監發現,這名藥頭為了討好老顧客,在中秋節前夕,送了價值7百元的月餅禮盒,當作主顧客的伴手禮,藉此刺激毒品的銷售業績。
    2011/09/29 17:51
  • 修剪路樹? 台糖包商攔腰把樹砍斷

    雲林縣出現離譜現象,台糖委託包商修剪路樹,結果包商把50多棵在雲林縣警局後方的樹攔腰斬斷,這種修剪路樹的方法,簡直讓民眾、警察無法接受,民眾說這樣修剪,樹都死了,以後也不用再修剪了;但台糖人員表示,過去颱風來,曾經發生路樹傾倒,影響交通事故,因此才請人修剪,民眾覺得簡直離譜,到縣政府網站開罵。
    2010/09/05 13:14
  • 肥皂做成膠帶狀 可一段一段撕下洗

    出門在外想要好好洗個手,卻找不到肥皂,日本發明了多款方便攜帶的肥皂,包括設計像膠帶一樣,想洗手,可以一段一段撕下來洗,還有如薄荷糖包裝的小顆粒,可以隨時拿來洗手;另外,濕紙巾也有新發明,抽取時,消毒水才會碰到紙,不怕濕紙巾會乾掉。
    2010/05/25 19:40
  • 〈獨家〉原物料漲 速食店調味包也「瘦身」

    喜歡去速食店的民眾,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兩大速食龍頭已經悄悄縮小調味包的規格,包括糖包還有胡椒鹽,都縮水3成左右,速食業者表示,是為了避免浪費,只要民眾需要,都可向櫃檯索取:倒是調味包代工廠商不諱言,原物料不斷上漲,讓成本變高,像是糖價光是去年一年,就漲了5成。
    2010/01/04 18:57
  • 「公告糖包付2元」 民眾槓上連鎖咖啡店

    買咖啡索取糖包竟然要錢!台北一名胡先生到知名連鎖咖啡店買咖啡,跟店家索取糖包,結果店員要求收錢,奶球一顆3元、一包糖包2元,胡先生覺得莫名奇妙,店員還說不付錢就不給糖,氣得胡先生要求全額退費不喝了。
    2008/02/20 13:59
  • 殺人埋屍案解剖 家屬疑活埋致死

    日前,在花蓮光復地區發生的殺人埋屍案上午進行解剖,檢方對於死者死因三緘其口,而死者家屬則是認為台糖也有責任,因為在台糖工作的劉姓嫌犯,曾因為改造槍枝被查獲,不過台糖當時沒有處理,家屬責怪台糖包容才釀成悲劇。
    2007/09/1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