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情變調 5顆瀉藥摻水壺害女同學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2 14:01

只因為同學漸漸疏離,就在保溫水壺裡放下藥惡作劇。新北市一名國中二年級女學生,日前發現水壺裡面,有不明粉末,而且擺放位置也不對,她倒出水後發現混濁,跟母親反應,校方追查後,同寢室另外3名女同學,坦承不滿被害女同學,跟男同學比較好,所以到藥房買了5顆瀉藥,跟糖包一起摻進水壺內,只是想捉弄一下,但被害女同學母親說,女兒有先天性心臟病,痛罵同學行為太過分。

把不鏽鋼保溫水壺放進書包內,就讀國案的女同學說,睡覺前,水壺明明是直放,但隔天起床,變成橫放,直覺被人動過手腳。遭下藥女同學:「有一圈的白色粉末,漂在水面上面,然後就沒有溶解,然後水也變得比較多,就是前一天我的水,就是變得已經沒有說喝完,可是就剩很少,可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水壺跟平常放的位置不一樣。」

水壺裡的水變多,而且混濁,女同學沒有喝下肚,她懷疑同寢室3名女同學,在水裡下藥,告訴母親跟校方。遭下藥女同學母親:「她(女兒)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她聽到她的同寢室的女孩子,約在其中某一個同學的床上,聽到鐵湯匙跟鐵碗磨顆粒的東西。」

校方調查,在水壺下藥3名女同學,不滿被害女同學這學期漸漸疏離,加上她跟男同學比較要好,所以到藥局買了5顆瀉藥跟糖包,摻進水壺,只是惡作劇給教訓,但家長痛批校方處理太慢,拖了一個星期,住校期間提心吊膽。

遭下藥女同學母親:「她知道同學會對她惡作劇了,她就會害怕說,會不會睡覺的時候,同學因為氣憤她還是什麼,又把她的東西拿去惡作劇,因為牙刷會直接刷嘴巴嘛,她就會很害怕,就先趕快洗得很乾淨(再刷牙)。」

遭下藥女同學校長:「那是一些粉狀的東西嘛,第一時間當下當然也不曉得,是已經有開始在了解,那禮拜天的時候,那個學生有主動,再跟老師講說那是一個瀉藥,那是她所施加的。」

只因為同儕團體出問題就下藥,家長說女同學有先天性心臟病,幸好及早發現沒有喝下肚,對此,校方強調,會加強輔導同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學#排擠#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35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