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笨男人 結果共28筆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2023/12/21 14:49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近年來轉戰大銀幕,拍攝不少賣座電影,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近日他與郭泓志、姚淳耀一同上小S(徐熙娣)節目宣傳新戲,再度被問及與田中千繪的戀情,他則首度鬆口兩人真正的交往時間,並曝光了婚事進度。
    2023/09/10 18:18
  • 「郭董」無預警赴台中開球 親口認了: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

    旅美棒球好手「郭董」郭泓志日前首次跨足大銀幕演出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而近期他也攜手男主角范逸臣重回球場為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擔任開球嘉賓,再度站上投手丘的郭董表示,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所以電影中也特別融入投球的橋段,讓球迷們都能在大銀幕看到郭董的投球英姿,而當天比賽終了富邦悍將贏得勝利終止四連敗,球迷興奮大呼:「一定是郭董與范逸臣帶來的好運。」
    2023/09/09 11:40
  • 本週強檔/張鈞甯生無可戀尋死 郭泓志歸國竟成地方小混混

    迎來9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經典恐怖IP「鬼修女」系列的續集《鬼修女II》,以及張鈞甯與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作的新片《查無此心》;郭泓志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還有温昇豪主演的新片《我的賽車老爸》。
    2023/09/08 13:55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郭泓志《笨男人》進軍大銀幕「火爆鬥毆」 范逸臣、姚淳耀評價曝

    九月份國片輪番上陣,范逸臣、姚淳耀,加上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在《我最愛的笨男人》飾演好兄弟,好感情延續到戲外,三人接受TVBS專訪笑料不斷!對於郭泓志首次大銀幕作品的表現,范逸臣跟姚淳耀,給高度肯定!
    2023/09/05 20:39
  • 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到一起開直播,宣傳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李明珊以火辣旗袍迎戰3位優質男性,不忘討揹替自己謀福利,郭泓志「老公力」爆發,但下一秒隔空對著老婆求饒:「我有老婆喔!我老婆也會看直播。」
    2023/09/04 15:20
  •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2023/08/22 18:29
  • 郭泓志耍狠來真的! 姚淳耀被整個人拎起來「掐脖撞牆」嚇壞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上映,3人在片中有不少肢體衝突戲,也是3人認識後的第一場戲,彼此互毆、罵髒話樣樣來,姚淳耀透露在進行拍攝前的最後排練時,力氣超大的郭泓志,直接掐著脖子把他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下去,讓姚淳耀和一旁的范逸臣當場傻眼,郭泓志笑說:「我比較不會控制力道,第一次拍戲,以為排戲的時候就要當正式來,我都是來真的!」
    2023/08/17 16:36
  • 林美秀為「爭奪土地」不擇手段 撂狠話狂嗆:我讓你一槍!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合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除了三兄弟外,找來影后林美秀飾演處事心狠手辣,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反派盈董,因地方角頭爭奪土地而成為郭泓志、范逸臣、與姚淳耀三兄弟死對頭。在日前釋出的《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預告中,林美秀狠嗆飾演中港之龍的郭泓志:「土砲,我讓你一槍!」郭泓志霸氣回:「老子需要妳讓嗎?」畫面劍拔弩張。
    2023/08/11 14:55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本色演出! 姚淳耀讚演技「大聯盟級」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和范逸臣、姚淳耀主演《我最愛的笨男人》,更為了電影獻唱主題曲,郭泓志自嘲唱歌不及格,但他的演出受到兩位前輩肯定,讚許他是「大聯盟般的演技」,他也自曝未來想往愛情片發展。
    2023/08/07 18:16
  • 金鐘影帝大崩壞飄「江湖味」!狂罵髒話、翻桌耍狠鬥毆

    由金鐘影帝姚淳耀與范逸臣、郭泓志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這一次在《我最愛的笨男人》裡飾演的阿鬼,必須與兄弟一起耍狠,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姚淳耀無論是眼神、動作、表情都流露出逼真的江湖兄弟味,他也笑說:「這是這輩子翻最多桌、烙最多兄弟還有飆最多的髒話的時候!」
    2023/08/04 15:46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郭泓志旅居美國曝「1遺憾」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

    國片《我親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由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影帝姚淳耀搭擋演出,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立即引發關注,網友紛紛興奮留言:「看不到郭泓志投球,竟然還有電影可看!」更比喻他為「台版巨石強森」。
    2023/07/23 16:54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投手丘轉戰大銀幕!郭泓志演出黑道電影 喊緊張:台詞難背

    掀起紅布宣告全新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開鏡,藝人范逸臣劉奕兒金鐘視帝姚淳耀等人主要演員一字排開,還包含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
    2022/09/24 18:53
  • 影音/郭泓志進軍大銀幕 劉奕兒自爆用「長輩迎接」范逸臣

    2022/09/24 16:18
  • 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范逸臣、姚淳耀、劉奕兒、郭泓志今(24)日出席電影《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開鏡,這也是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挑戰演戲,讓他壓力大到失眠,透露以前投球前,會靠罵三字經緩解壓力,剛好這次角色有黑道背景,笑說:「所以剛剛好!」至於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在片中投球,郭泓志則賣關子回應。
    2022/09/24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