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本色演出! 姚淳耀讚演技「大聯盟級」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16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和范逸臣、姚淳耀主演《我最愛的笨男人》,更為了電影獻唱主題曲,郭泓志自嘲唱歌不及格,但他的演出受到兩位前輩肯定,讚許他是「大聯盟般的演技」,他也自曝未來想往愛情片發展。

圖/TVBS

 
演員姚淳耀vs.范逸臣vs.郭泓志《笨男人》:「這世界讓我心醉,還不快瘋狂一回,兄弟我兄弟我都奉陪為人生乾杯。」

白上衣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和范逸臣、姚淳耀嘶吼吶喊,這回首度進軍大銀幕更獻唱電影主題曲。

演員郭泓志vs.范逸臣vs.記者:「唱歌很難,唱歌真的超難,然後我唱歌不好聽嘛,然後他(范逸臣)就說不用擔心啦有我在,(范逸臣說只有87分你覺得幾分?)我覺得87(分)算很高了,今天算很高了,對啊我們考試都沒考這麼高分,他說是因為今天我上次錄音只有35分。」

 
笑說歌唱技巧有待加強,因為郭泓志的演技前輩可是給出高評價。

演員姚淳耀:「第一次遇到郭哥,我記得在排戲吧排戲,就完全嚇到,因為他完全就是拿真感情,就是一個大聯盟的演技。」

演員范逸臣vs.郭泓志:「對就像剛剛監製說的,就是像他這種體格的演員,在台灣真的找不到,就黑黑髒髒的不多,不是是壯壯的啦,你不髒你不髒髒髒的是我,對、對、對,其實像他這樣的演員在台灣是很稀少的尤其是我們看過他現場打戲的時候,就覺得他真的很霸氣。」

連監製都盛讚是最合適人選,郭泓志武打戲親自上陣,揮舞球棒的手都磨破流血,片中和范逸臣、姚淳耀,組成義氣三兄弟闖蕩江湖,為了守護老大遺言和惡勢力對抗。

《我最愛的笨男人》預告:「你聽好,對兄弟講義氣,對愛人講情,對外人要講公平,你知道嗎?」

演員郭泓志:「(拍戲)好玩啊,其實對我來講滿好玩的,也是一種挑戰啊,對啊尤其是可以跟在很多演員旁邊,學一些東西我覺得是給我不一樣的體驗,有機會的話當然多多嘗試。」

宣告未來想演出愛情片,體壇好手熱愛跨足電影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淳耀#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