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競速 結果共791筆

  • 馬路當練車場?台中炸街到新竹 20名飆仔遭攔全吞罰單送辦

    本月18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機車競速的案件,正當不少民眾在熟睡時,窗外突然傳出多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噪音十分擾人,把民眾嚇醒,對此,通霄警分局獲報後,員警們出動追查,把一輛載運當事機車的小貨車攔下,仔細追查後,揪出20名參與者並依法送辦。
    2023/06/22 10:19
  • 擠爆國3南投服務區!改裝車燒胎、甩尾蛇行 4機車湊熱鬧慘了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不只有駕駛在休息區內競速、蛇行甩尾,還有人把自己當作賽車手,違規「燒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眾人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是在演「古惑仔第5集嗎?」對此,警方獲報派出多名員警到現場稽查,若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緩。
    2023/06/19 14:23
  • 國道當賽道?駕駛見2車狂超 30秒後「怎麼撞車」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17號深夜,有民眾拍到疑似有兩輛轎車在競速,半分鐘後就看到前方有車禍,因為車款、顏色和競速車很像,目擊民眾留言結局總是不意外,不過國道警方表示,影片兩車是否有競速行為,當時無測速沒辦法認定,另外不確定競速車,就是事故車輛,將會過濾行車紀錄器釐清。
    2023/06/18 19:09
  • 屏東防汛道路2死3傷追撞 竟是改裝車競速賽

    屏東高樹廣福大橋防汛道路,4日下午發生傳出2死3傷追撞事故,警方原本以為年輕人測試機車性能,不料網友紛紛po出現場影片,追查才發現,當天是一場大型改裝機車競速賽,有60幾人到場圍觀!現在,號召車聚的20歲陳姓男子,還有工作人員共16人被約談,全案以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6/07 18:47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 馬路當賽道!熱褲妹遮牌「競速」飆車片瘋傳 警方出手了

    桃園市大園段昨(4)日出現多部機車競速飆車,其中一位穿著小可愛、熱褲的女子甚至將車牌遮住,囂張行為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大園警分局也對此回應了。
    2023/06/05 14:01
  • 52歲張秀卿豁出去了!驚吐「可以再嫁別人」3婚對象曝光

    52歲台語歌后張秀卿二登中視《飢餓遊戲》,與藝人吳俊宏、黃沐妍、薛紀綱、慈妹以及主持群前往台中外景。第一關先到單車運動村,在單車競速賽道進行闖關,沒進前五名的人就要躺在地上讓自行車教練飛越,張秀卿則試圖買通教練,「我才嫁第二次,教練,第三次我嫁給你」,希望教練飛越時不要壓到人。
    2023/05/27 07:06
  • 駕駛嚇壞!自行車「逆向競速」 警:未申請路權

    南投竹山發生一起驚險意外,駕駛下山巡農田,迎面而來,整批的自行車選手,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騎乘,駕駛急煞,差點就撞上了,經過了解,原來這場自行車比賽,壓根兒沒有申請路權,主辦方出面道歉,另外,針對自行車選手違規行為,警方也將調資料依法開罰。
    2023/05/23 18:06
  • 競速擾安寧!2小時勤務 警祭出19張罰單

    新北市八里重劃區,住戶反應,因為這邊連接西濱快速道路,常常有汽機車駕駛呼嘯而過,有人沒戴安全帽,有的排氣管還超大聲,甚至有人怕檢舉,直接把口罩掛在車牌,警方知道居民的心聲,派人巡邏,光是兩個小時,就開出十九張罰單!
    2023/05/17 19:14
  • 太囂張!八里飆仔街頭「躺著飆」 警半小時狂抓15人開罰

    新北市八里區文化公園附近,因道路筆直、寬敞,經常有改裝車在該處聚集、競速,本(5)月13日深夜,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時一行人驚慌四散逃逸,立即安排線上警力到場設置攔檢站,半小時內就告發闖紅燈10件、未戴安全帽2件、遮蔽號牌2件、危險駕車3件、未裝設後照鏡1件、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逃逸1件,總計開罰15名駕駛人。
    2023/05/17 12:43
  • 百萬網紅車禍亡!時速294km狂飆 自撞慘死「安全帽炸碎」

    在YouTube上擁有破百萬粉絲、以競速重機聞名的印度網紅阿加泰(Agastay Chauhan)傳出身亡消息;據了解,阿加泰死於一場自撞的車禍事故,而警方也在勘驗行車紀錄器時驚訝發現,阿加泰出事前車速竟然飆到時速近300公里,最終在行經亞穆納高速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導致車輛撞上分隔島。
    2023/05/14 17:06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21歲網紅車禍喪命!網瘋傳「飆車自撞」 父心碎:又一次網暴

    中國大陸21歲網紅馬若松,在抖音擁有將近30萬的粉絲,不料,近日卻傳出車禍離世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關於逝世原因,網路瘋傳,熱愛騎重機的馬若松是因為跟別人競速,意外自撞才賠掉一條命,對此,爸爸昨(11)日也心痛發聲。
    2023/04/12 08:03
  • 太囂張!車聚欲競速 警攔查竟倒車逃逸

    9日(今天)凌晨2點多,一群改裝車聚集在桃園觀音成功路2段附近,疑似正要在大馬路上競速狂飆,剛集合完就碰上警察,其中一名男子似乎動作太慢,警車就已經來到他旁邊,結果他乾脆倒車落跑,而且囂張的是,發現警察沒跟來,還繼續在路上加速狂飆。
    2023/04/09 13:45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 小綿羊神車DIO封路競速 下一秒失控摔進水溝

    彰化漢寶濕地,日前出現在民眾載著沒有掛車牌的小綿羊神車DIO,在海堤道路旁封路飆車競速,過程中還有一名騎士因為失控,機車摔進一旁大排水溝裡,意外發生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封路飆車競速,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這些車主還得面臨3萬以上,9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3/03/22 16:46
  • 台北地院首件「國民法官案」 公開抽籤分案

    台北地方法院,首件國民法官案,公開抽籤!這起案件是去年11月,李姓男子酒後,開車在行政院前地下道競速,釀成一死,李姓主嫌被依酒駕致死罪起訴,因為屬於國民參與審判案件,北院公開抽籤,由曾審理鈕承澤性侵案的法官林鈺珍,兼任審判長,這也是首件非依殺人罪嫌起訴的,國民法官參審案件。
    2023/03/08 19:39
  • 2騎士競速衝巷口無辜BMW遭「夾擊」 機車慘撞電桿

    苗栗縣苑裡鎮中正路昨(1)傍晚,有一名機車騎士飆速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左方一輛路過的BMW,並衝向電線桿,當場側摔倒地;後方接著又有一台機車衝出,直接撞擊該輛BMW,造成2台機車上的2名騎士及1名乘客受傷,所幸3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3/02 11:52
  • 自以為拍電影?飆車族「機場旁競速」PO網炫

    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連假人車少,竟被飆車族當成競速賽道!27日凌晨的時候,有騎士相約三五好友,到大園航翔路競速,連安全帽都不戴,絲毫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甚至還把過程高調PO網,而警方看到影片後,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人車,強調會依規定嚴辦。
    2023/03/01 15:11
  • 4雙B轎車競速國道拉力賽 檢舉人「賀成交」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行車紀錄器拍下,四輛雙B轎車競速飆車,附上影片檢舉成立了,反諷的PO文說,賀成交。2車以上以上競速,開罰3到9萬元,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2/27 14:14
  • 街頭變賽道?不滿被叭飆速追撞 2車內竟都藏毒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因切換車道引起不滿,在馬路上飆速,拉下車窗叫囂、飆罵,前車駕駛甚至還煞停,故意讓對方追撞上來,接著砸車窗,警方到場處理,原本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糾紛及車禍案件,結果沒想到盤查過程中,竟然從兩人的車裡,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警局。
    2023/02/12 21:38
  • 東海大學EMBA首推DP Class 雙教授計劃

    東海大學打造全球最佳EMBA再出奇招!首推獨具特色的DP Class(Double Professor Class)教學計畫,未來EMBA每一門課程將安排兩位教授同時上課,成為全球唯一導入雙教授搭配統整式的高階管理課程,管理學院EMBA許恩得主任表示,這是連哈佛大學都很難做到的挑戰,東海有信心以雙核心指導模組帶領高階經理人成長,與全球企業共同競速。
    2023/02/10 14:00
  • 洗完車順便「尬車」?深夜引擎轟隆響 擾人清夢居民怒

    高雄小港的山明路跟水秀路口,4日深夜將近十二點,傳出有車輛競速,不但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車,還來回了好幾趟,擾人清夢,居民氣憤的拍下影片,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住戶報案,但將會了解車主是否有違法改裝,或有超速行為,會根據影片開單告發。
    2023/02/05 12:29
  • 危險!男開車失控撞店 住戶「新機車」遭殃

    桃園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南華街口,2日晚上發生車禍,23歲男子開車失控,自撞路邊「鹹酥雞店」,還把一旁住戶剛買的機車撞爛,現場面目全非,住戶說被撞的店家生意不錯,幸好當天沒有營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也有民眾表示,當下有看到兩輛車疑似在競速,不過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3/02/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