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當賽道?駕駛見2車狂超 30秒後「怎麼撞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13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17號深夜,有民眾拍到疑似有兩輛轎車在競速,半分鐘後就看到前方有車禍,因為車款、顏色和競速車很像,目擊民眾留言結局總是不意外,不過國道警方表示,影片兩車是否有競速行為,當時無測速沒辦法認定,另外不確定競速車,就是事故車輛,將會過濾行車紀錄器釐清。

圖/TVBS

 
目擊駕駛:「喔喔喔,是怎樣這樣,喔喔喔,(兩台好像在互追)。」

目擊駕駛和乘客驚呼連連,在國道上被兩輛轎車超車後,連車尾燈都看不見。

目擊駕駛:「我已經開100了耶,他們剛剛這樣有200嗎?」

 
不曉得開多快,但被遠遠甩在後方,任誰都驚訝兩輛車的速度,但30秒後前方就出現「撞」況。

圖/TVBS

目擊駕駛vs.乘客唉呦:「(是剛剛那兩台嗎?)對啊,那兩台啊。」

剛剛才看到有車呼嘯而過,半分鐘後就變成目睹車禍也太巧,白色轎車和深色轎車,一前一後擦撞後停在內線車道,還有其他駕駛疑似車禍受驚嚇,停在路肩等候。事發在17日深夜接近12點,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南下,163.2K后里路段,目擊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網,疑似競速釀禍,也留言這結局總是不讓人意外,不過國道警察表示影片拍到的競速車,和車禍還不能畫上等號。

國道警察三大隊泰安分隊長李國興:「警方補充車禍部分,初步了解是變換車道擦撞外側車道,還要過濾行車紀錄器,才能確定是否競速和車禍有關。」

圖/TVBS

不過內政部警政署統計,111年1到8月國道違規案件,總計取締62萬件,較110年同期年增19.6萬件,其中超速就取締18.9萬件,年增超過4成3,佔取締案件第一名,第二名則是任意變換車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意外#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31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