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撞違規聯結車 騎士腳懸空人掛車體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23

聯結車違規轉彎釀意外!當時駕駛在工地門口,跨越雙黃線左轉,結果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騎士直接卡在車體,不過因為全罩式安全帽,幸運保住一命,事故後,工人和駕駛趕緊幫忙,警方後續也將對肇事駕駛開罰。

圖/TVBS

 
橘色聯結車馬路上直行,趁著對向沒車直接跨越雙黃線左轉,只是車頭才剛進入工地,突然一輛直行機車,猛力往聯結車側邊撞,騎士當下整個人卡在車體動彈不得,一名工人看到這一幕趕快去幫忙,肇事的聯結車駕駛也很著急,他們合力先把人搬運下來,沒多久救護車抵達。

救護人員緊急將受傷騎士,抬上擔架送醫,好幾名工人站在路中間,幫忙指揮,因為事故聯結車擋住半個車道,其他車輛都只能從旁邊通過。

營造廠倉儲員工:「早上會有一個人先在旁邊看,看對向有沒有車再做指引,而且司機講摩托車車速不慢,7、80跑不掉,(騎士)當下意識蠻清楚的,還可以跟我們講話。」

 
撞毀的機車還留在現場,看看龍頭呈現90度變形,路邊都是散落車殼。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地點在新北市板橋環漢路四段,這裡道路限速是50公里,平時車流量大再加上區間紅綠燈少,因此不管汽車還是機車速度都相當快,地點在新北市板橋環漢路四段,這裡道路限速是50公里,平時車流量大再加上區間紅綠燈少,因此不管汽車還是機車速度都相當快。」

肇事的36歲黃姓駕駛,是這間營造廠的配合廠商,上午來載廢棄土方回宜蘭,卻在門口違規左轉發生意外,24歲的蔡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

騎士戴的是全罩式安全帽,可能因此保住一命,警方後續將開罰聯結車駕駛,釐清車禍肇事責任。

圖/TVBS

單線雙向通行的這裡,像這樣機車跟大卡車並行,距離還貼得很近真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受傷#聯結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