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競速 結果共791筆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爭搶月薪40K臨時人員!近200男女扛沙包跑50米競速

    嘉義市環保局舉辦清潔隊臨時人員甄試,平均月薪4萬元起跳,結果,186人到考,要爭搶30個名額,體能測試得扛著沙包跑50公尺,比誰跑得快,由於競爭激烈,過程中,不論男生還女生,都有人不小心摔倒了!
    2023/12/30 20:26
  • 影音/2男深夜淡金公路直線競速! 躺著騎車+未戴安全帽直衝

    2023/12/21 18:31
  • 深夜競速「躺著騎車」 耍帥下場可罰9萬

    日前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有民眾目擊一群人把馬路當賽車場,騎機車競速,有人還「躺著騎車」,其他同伴則站在路中央觀戰!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住戶們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因為一到深夜,就會有多輛重機在人行道狂衝,發出的引擎聲根本魔音穿腦!
    2023/12/19 12:57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 朋友慎選!友與人爆行車糾紛 車主遭擄圍毆逼跳健康操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出借自己的愛車,結果朋友跟人發生行車糾紛,13日在國道上追逐競速,在大灣交流道撞車砸車窗,還因此上了新聞版面,沒想到事後跟人起糾紛,綽號叫「阿康」的男子,搞失蹤不談理賠,嫌犯撂兄弟擄走車主,毆打還逼跳健康操凌虐,警方獲報五小時救人。
    2023/12/15 15:21
  • 再飆呀!騎重機壓車、超速來回跑 遭認危險駕駛檢方起訴

    高雄壽山動物園下方的大彎道,經常有人汽機車競速,警方除了取締,還把部分車主函送法辦,結果最近就有一名鍾姓騎士,不但超速,壓車,還短時間多次來回,被認定是危險駕駛,經過檢方審理,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12/14 13:06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被自己的招反殺!全運會太早慶祝「金牌變銀牌」 黃玉霖回應了

    月初杭州亞運憑藉神來一腳,以0.01秒逆襲拿下男子組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金牌的功臣黃玉霖,今(13日)回國參加台南市全運會滑輪溜冰男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沒想到他卻因在終點線前提前慶祝,導致最終從逆轉戲碼的主角變苦主,遺憾錯失金牌。
    2023/10/13 16:45
  • 杭州亞運/太早慶祝失金牌!韓選手IG發黑圖道歉:行動太輕率

    杭州亞運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在抵達終點線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之差奪勝。鄭喆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他今(5)日透過IG發表一張黑圖,為比賽中輕率的舉動道歉。
    2023/10/05 18:06
  • 杭州亞運/韓國棒球、溜冰失利 韓媒喊「來自台灣雙重打擊」

    韓國棒球與競速溜冰代表隊2日在杭州亞運都對上台灣,一邊被0比4完封,一邊則是樂極生悲被逆轉,一天內兩次衝擊都來自台灣,相關報導及分析延續至昨天。
    2023/10/04 09:57
  • 滑輪太早慶摘金!韓媒酸「最尷尬銀牌」 黃玉霖拚搏精神被讚爆

    杭州亞運自9月23日展開,昨(2日)邁入第11天,台灣滑輪溜冰競速男子組3000公尺接力賽更與韓國實力不相上下,在最後的衝刺階段,台灣由黃玉霖擔任壓軸、更伸出「神腿」輾壓對手勝出0.01秒摘下金牌,讓不少人相當感動。不過因韓國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原認定自己已勝出而開心慶祝,最後結果公布竟「銀」恨輸給台灣,不少韓國媒體大酸「史上最尷尬銀牌」。
    2023/10/03 12:31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杭州亞運/從不被看好到奪金!賴冠傑承載亡母期許 拚划向奧運

    經歷人生順逆境,賴冠傑用手上的槳堅毅地向前划行,輕艇不僅承載自身重量,更多的是已逝母親期許,從短距離轉戰長距離不被看好,到在亞運奪輕艇靜水競速項目首金,在完成夢想後,將繼續朝著奧運前進。  
    2023/10/02 14:37
  • 杭州亞運/沒金牌還得去當兵 韓競速溜冰選手道歉:犯很大失誤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抵達終點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奪下金牌。南韓隊賽後確認成績時才發現以0.01秒之差敗給中華隊。全員在頒獎典禮上表情沉痛。他受訪時坦承犯下莫大失誤,對隊友十分道歉。事實上,他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
    2023/10/02 14:26
  •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2023/09/30 13:02
  • 杭州亞運/18歲天才橫空出世 滑輪施沛妤是陽明交大高材生

    杭州亞運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記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今年18歲的施沛妤首度征戰亞運就奪金,不只運動表現優異,她還是陽明交通大學的高材生,專攻物理治療。她從幼稚園開始接觸滑輪溜冰,「姊姊先溜,覺得好像很好玩,玩著玩著就開始訓練。」
    2023/09/30 11:04
  • 杭州亞運/大傷後最後一舞鍍銀 楊合貞落淚:靠意志力撐下去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以21分摘金、楊合貞則是18分鍍銀。賽後楊合貞表示「真的盡力了。」繼2021年哥倫比亞世錦賽遭墨西哥選手惡意衝撞受傷後,儘管即時治療仍發生左半身麻痺、腳無知覺等等後遺症,如今摘下銀牌,談起這兩年復健治療的過程,她忍不住落淚,「大家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讓症狀延後發生,我真的盡力了。」
    2023/09/30 10:36
  • 杭州亞運/捷報!競速溜冰「金包銀」 施沛妤摘金、楊合貞奪銀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日前楊合貞日前已預告亞運後將退休,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
    2023/09/30 09:28
  • 好吵!深夜飆車族出沒 22人「競速」涉公危

    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了一起危險的飆車事件,至少20幾名騎士聚集在路邊,明明旁邊就是紅線,卻公然佔據車道,形成一個騎車成群結隊的畫面,似乎將車道當成了賽道,一輛接一輛的摩托車呼嘯而過,排氣管聲音噪音,令附近居民難以忍受。
    2023/09/2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