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以為拍電影?飆車族「機場旁競速」PO網炫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11

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連假人車少,竟被飆車族當成競速賽道!27日凌晨的時候,有騎士相約三五好友,到大園航翔路競速,連安全帽都不戴,絲毫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甚至還把過程高調PO網,而警方看到影片後,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人車,強調會依規定嚴辦。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馬路上空空蕩蕩,只見3名騎士連安全帽都不戴,等到號令一下油門催下去要比速度,把馬路當成賽車場。

這裡是桃園大園航翔路,也就是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附近是貨運站,平常上班日常有大型車輛出入,但碰到連續假期進入車輛相對來得少。

就有騎士看上這一點,加上馬路相當寬敞,27日凌晨6點多相約三五好友,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把這邊當成競速賽道,甚至沒戴安全帽,當時還有好幾人直接站在馬路上觀賽,霸占整條道路,其中還有人把過程拍照PO網,行徑相當囂張。

 
圖/TVBS

航空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三隊隊長林光志:「本局依據該影音資料追查,並調閱現場監控錄影畫面,追查涉案人車依規定嚴辦,本局平日規劃並持續執行,相關交通攔查取締違規勤務,並自2月28日起,加強編排取締勤務,防制危險駕車。」

一旦員警查獲危險或違規駕駛,影響到其他用路人安危將依法開罰。

圖/TVBS

畢竟這又不是在拍電影,在大馬路上演玩命關頭情節,可是真的會有危險,想要競速還是得去合法的場地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族#機場#競速#賽車場#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6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