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雙B轎車競速國道拉力賽 檢舉人「賀成交」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4:14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行車紀錄器拍下,四輛雙B轎車競速飆車,附上影片檢舉成立了,反諷的PO文說,賀成交。2車以上以上競速,開罰3到9萬元,並吊銷駕駛執照。

圖/TVBS

 
這是檢舉人的視角,他從內線切出來,左側立刻有車,咻咻咻連續超越。

一輛接一輛,4車飛快,又鑽入前方車陣中,看不到車尾燈,從後方鏡頭看,其中第一輛從外線直接變換到內線,後方三輛緊緊跟隨,一輛接一輛飛馳而過,拍攝的車輛時速已經上百,競速車輛還消失在眼前,這速度太可怕。

檢舉人PO文說,注意看這4台車太狠了。經過17天,等到4封信,賀成交。把馬路當拉力賽車場了。

 
圖/TVBS

民眾看了影片,都說太危險,還有人說應該要沒收車輛,不准上路。

民眾(非當事人):「他們就是在玩的,這樣子太恐怖了,遇到了我就檢舉他們,太危險了會害到別人。」

事發在2月9日中午,國道三號彰化路段。4輛都是雙B轎車,都是B開頭的車牌,被檢舉危險駕駛,違規成立,而且警方認定是更嚴重的2車以上競駛。

圖/TVBS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陳萬益:「同時間就是有兩部在互相在追逐競速的行為,變換車道互相追逐競速的行為。」

一輛車危險駕駛罰6千到2萬4,但是2車以上競駛,罰3萬到9萬,並且吊銷駕駛執照。開車的人要再合法上路得重新考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車#國道#駕駛#競速#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309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