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藤原豆腐店的拖板車?國道控遭逼車 超車後急煞「甩尾給你看」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張崇閔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45

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一號雲林路段,疑似因為沒有讓拖板車切車道,對方就一路緊貼在他車後方,甚至找到空檔超車後,故意切到中線車道後緊急煞車,在駕駛面前甩尾飄移了一下,地上還因此噴出陣陣白煙,對此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如果逼車違規屬實,還是可以對拖板車開罰。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高速公路上,休旅車後座乘客拍下,後方拖板車緊貼在車尾後方行駛,直到前方外側車道有空檔,立刻加足油門超車,打了方向燈切中線,突然急踩煞車。

車上駕駛vs.乘客:「他在幹嘛啊他在逼車啊。」

拖板車像是車門印了藤原豆腐店一樣,直接在國道表演甩尾飄移,地上還噴出陣陣白煙後,閃了幾下黃雙燈離去。

 
車上駕駛vs.乘客:「好罩喔。」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事發地點,就在國道一號斗六路段,駕駛發文表示,疑似因為自己沒讓拖板車切車道,先是在後方逼車,接著又超到前面甩尾,理智線會不會太細了。

修車技師:「看到影片中大貨車有急煞,他影片中也很清楚看見,他前面的距離還很長,沒有煞車的必要,很危險啊因為他整台貨車會偏移。」

大車技師表示,拖板車突然甩尾,可能是駕駛拉動板台煞車,才會出現後方板台甩尾的狀況,但也有網友認為,是不是駕駛車龜速,擋到大型車的中線超車道。

車上駕駛vs.乘客:「他在幹嘛。」

圖/TVBS

網友詳細整理影片,發現休旅車一開始時速破百,直到被超車看到拖板車用尾才減速到90,對於雙方是否有行車糾紛,國道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如果違規屬實,也可依危險駕駛對拖板車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國道#駕駛#雲林#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5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