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時裝登場!Jisoo現身機場「粉暴動」 Karencici頂5度露酥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3:20

緊接在米蘭時裝周後,巴黎時裝周也即將登場。歌手Karencici受彩妝品牌邀請,剛抵達就興奮忙著開箱飯店、勤跑古著店,此外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也將飛往當地參展,還有港星蔡卓妍也在出發前,被人在機場捕捉時尚穿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走下保母車,黑色羽絨大衣搭配個性白毛帽,後頭就是巴黎鐵塔,歌手Karencici前進巴黎時裝周。

順道開箱當地飯店,不只有絕美全身鏡,走出陽台,這天空藍得太犯規,去年入圍金曲歌后的她,這回是受彩妝品牌邀請,不畏5度低溫,換上紅白相間長禮服,和巴黎鐵塔以及凱旋門合照。

更在最熱鬧的瑪黑區6小時內連跑12家古著店,顯現她,對時尚的熱愛,另外身為時尚寵兒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也被捕獲前進巴黎。

 
現身韓國仁川機場,被媒體粉絲包圍,黑白條紋針織衫,搭配代言精品包。

收禮,打招呼,通通來者不拒,Jisoo做為該品牌的時尚大使,穿搭上每樣單品,更是精挑細選,而另一個也要前往巴黎的女星。

大黑框眼鏡,身套白色長帽T,女星蔡卓妍同樣起身飛往歐洲,興奮地說太久沒坐長程班機,這趟旅程心情激動,畢竟同為Twins的好姊妹,鍾欣潼早她一步抵達米蘭。

阿嬌皮質大紅禮服,同色系手拿包,更加點綴優雅,網友見她這精緻妝容,直呼真的看不出42歲,時裝周接力登場,機場,街頭,全成眾明星的絕美伸展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isoo#法國#時尚#巴黎#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