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夢幻聯動!林俊傑、劉以豪、王嘉爾巴黎時裝周尬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3:31

法國巴黎男裝秀登場,品牌邀集歌王林俊傑、韓國天團BTS成員J-Hope、香港歌手王嘉爾及台灣代表劉以豪受邀比帥,湊足了亞洲區的「4J」當門面,BTS成員們也分別前往出席,超高人氣讓現場粉絲拍不行。

圖/翻攝自 IG jjlin

 
身穿長版紫色緹花大衣、黑襯衫,搭配直筒黑褲,歌王林俊傑後方還有男星劉以豪,在巴黎男裝周登場。

劉以豪這次身穿白色長版大衣、寬褲、腰間紫色絲帶成亮點,飾品增添精緻感,兩人還與王嘉爾合體尬帥,三位男神夢幻聯動,同場受邀的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林俊傑秒變小粉絲追星,沒想到亞瑟小子反稱,兒子也是JJ的歌迷,讓JJ直呼受寵若驚。

韓星J-hope:「怎麼了,J-hope在這裡,這是我第一場LV秀,我真的感到很緊張,會有一個很好的體驗。」

 
還有BTS成員J-Hope,五種顏色穿上身,大玩撞色時尚,亞洲區4J男神當品牌門面。

BTS成員分別抵達看秀,JIMIN一出現立刻掀起全場叫聲,太陽一下飛機也被粉絲捕捉,還耐心替對方簽名,品牌最愛還有他。

藍色針織外套、黑色貝蕾帽、球鞋展現街頭感,蕭敬騰18日幫媽媽慶生完,立刻到法國參與時裝秀,一下飛機,立刻奔向美食懷抱,包緊緊,買麵包超興奮。

一身帥氣黑色大衣,搭配灰色西裝及耳環,渾身散發氣場,吳建豪身為頭牌貴賓,相當沉浸在時裝周的魅力,也在IG曬出在街頭拍下好幾張照,時裝周不少華人明星面孔,散發巨星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J-HOPE#法國#LV#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1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