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香港!巴黎也爆分屍案 夫殺妻藏屍《艾蜜莉》拍攝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0:02
法國阿爾巴尼亞裔50歲男子宥瑟夫(Youcef Matoug/圖右),殺害分屍妻子並棄屍在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法國阿爾巴尼亞裔50歲男子宥瑟夫(Youcef Matoug/圖右),殺害分屍妻子並棄屍在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香港近日發生的蔡天鳳分屍案震驚全球,沒想到法國也同樣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巴黎(Paris)知名賞櫻景點之一的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近日找到一名被肢解女子的屍塊,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兇手竟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他將妻子殘忍殺害並分屍後,再棄屍在這座被譽為巴黎「最美公園」的園區裡。
 
每日郵報》、《鏡報》報導,這起巴黎分屍案的兇手是50歲的宥瑟夫(Youcef Matoug),他在1月30日晚上和46歲的妻子阿西亞(Assia Matoug)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失手」勒斃妻子,分屍後再搭公車至肖蒙山丘公園棄屍。宥瑟夫宣稱,由於阿西亞生前鍾愛該公園的景致,才選擇讓她「長眠於此。」

 

46歲女子阿西亞(Assia Matoug)慘遭丈夫殺害分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宥瑟夫為爭取時間毀屍滅跡,直到2月5日才向警方通報妻子失蹤;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公園清潔人員13日在垃圾桶內發現阿西亞的骨盆,警方展開搜索後又在14日發現頭顱,整起案件還是曝光;宥瑟夫被控謀殺、毀損和藏匿遺體等罪,目前已被逮捕。
 
宥瑟夫和阿西亞來自阿爾巴尼亞,2人育有3名子女,最小只有8歲;檢警表示,宥瑟夫曾在超市工作,不過犯案前已失業3個月,阿西亞則從事慈善工作。鄰居表示,他們一家鮮少和鄰居往來,不曾聽聞家庭內部有爭吵跡象。

 
棄屍地肖蒙山丘公園是美國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取景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景緻優美的肖蒙山丘公園,是不少電影和影集的取景地;包括1974年電影《馬賽條約》(Marseille Contract) 、紅遍全球的美國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巴黎#肖蒙山丘公園#分屍#夫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