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變賽道?不滿被叭飆速追撞 2車內竟都藏毒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1:38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因切換車道引起不滿,在馬路上飆速,拉下車窗叫囂、飆罵,前車駕駛甚至還煞停,故意讓對方追撞上來,接著砸車窗,警方到場處理,原本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糾紛及車禍案件,結果沒想到盤查過程中,竟然從兩人的車裡,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警局。

圖/TVBS

 
駕駛:「要搞是不是,來,撞上來啊!」

故意煞停,在大馬路上,兩車競速追逐,後方車輛不停閃遠燈,前車駕駛的友人,隨即拉下窗戶破口大罵。

駕駛友人:「我先跟你說你冷靜,這個我處理就好!怎樣?要吵架嗎?」

 
圖/TVBS

戰火一觸即發,駕駛在路中央直接煞車,故意讓對方追撞上來,接著馬上下車持棍棒敲破車窗,事發在11日晚間10點多,高雄市三民區的九如一路科工館前,23歲的李姓男子和25歲的林姓男子,在前一個路口,因為切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在前車的李姓男子突然急煞,後車來不及閃避,直接追撞上去,車頭凹陷,引擎蓋彎曲變形,警方到場後,處理糾紛及車禍之餘,發現兩人的車裡竟然都藏有毒品。

民族派出所長林卓材:「全案將相關駕駛二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前車另外加毀損及公共危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從兩人的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警方將兩名男子以及同車的一名乘客,依涉嫌公共危險罪、毀損罪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因為被叭,火氣降不下來,雙方引發衝突,撞車又砸車,搞到警察都來了,本來還氣焰囂張,最後雙雙被查出車裡藏毒,全被上銬抓回警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毒品#競速#車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90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