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不敢跑!毒先丟路邊 被民眾熱心撿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3:48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起多元計程車自撞車禍,趕到現場處理,過程中有熱心民眾在路邊撿到包包拿給員警,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不僅有二、三級毒品,證件大頭照還是自撞的肇事駕駛,當場把人帶回,原來駕駛撞車後怕被抓,伺機丟棄毒品。

圖/TVBS

 
黑色轎車右轉,卻整輛失控,撞上中間分隔島,駕駛慌慌張張走下車,但緊張的不是車子怎麼了,而是身上藏有毒品,只見他走回車內拿了包包,趁著四下沒有人,跑到另外一側的人行道,丟了就走回肇事現場,裝得若無其事,乖乖等警察來。

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員警趕到,依流程處自撞車禍,沒想到有好心人跟警方說,駕駛遺落了一個包,打開看居然有毒品。

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潘志東:「本所同仁處理車禍過程時,有一民眾將拾得男用包,交與現場處理的員警,經清點包包內物品,發現有二級、三級毒品以及吸食器,持有遺失人之證件用大頭照,檢視照片發現,竟與自撞分隔島鄭姓駕駛一樣。」

 
圖/TVBS

警方把駕駛帶回,並依規定抽血檢驗,要釐清有沒有涉及毒駕,另外在新北市蘆洲,春節期間警方照樣擴大臨檢,轄內汽車旅館。

員警vs.嫌犯:「你怎麼吃個飯帶這個,吃飯怎麼會帶這個,這個是什麼,這個是咖啡包。」

才走到門口,就遇到一名男子神色慌張,辯稱要出門吃飯,卻把包包藏在身後,當場被搜出毒咖啡包,專案小組繼續查,臨檢到另外一間房。

員警vs.嫌犯:「這是什麼東西這個,那個餅乾的包裝,我們撕開來的。」

女子狡辯桌上的包裝,全是糖果餅乾,檢驗結果,又是毒品,甚至員警走到浴室,再度抓包。

員警vs.嫌犯:「來,這裡,那個誰用的,那是誰的東西,那個本來就有的,你們都在房間裡面,我不知道那怎麼會有。」

圖/TVBS

 
原來這群人疑似在汽車旅館內開毒趴,聽到警察臨檢,嚇得把毒品到處塞,藏到廁所,又藏到面紙盒裡,但通通都被查出來,大過年的,不好好放鬆出遊,躲在旅館開趴吸毒,這下年還沒過完,先進警局好好反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吸毒#自撞#車禍#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3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