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國3南投服務區!改裝車燒胎、甩尾蛇行 4機車湊熱鬧慘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23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圖/警方提供)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圖/警方提供)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不只有駕駛在休息區內競速、蛇行甩尾,還有人把自己當作賽車手,違規「燒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眾人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是在演「古惑仔第5集嗎?」對此,警方獲報派出多名員警到現場稽查,若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緩。

現場人山人海。(圖/翻攝自「漫遊者聯盟」臉書)

 
本案發生在17日深夜近11時,各式各樣的跑車、改裝車塞爆國道3號南投休息區,宛如大型車聚,就連大型停車場也都被車子塞滿滿,現場還有駕駛玩起來,除了甩尾、蛇行,在休息區內道路競速互尬樣樣來,更誇張的是,有人還模仿起賽車手,將車輛靜止並轉動輪胎,濃煙密佈,「燒胎」行徑也引起不少人圍觀。
 
有駕駛還玩起「燒胎」。(圖/翻攝自「漫遊者聯盟」臉書)

畫面在「漫遊者聯盟」臉書曝光後,有網友也搖頭酸,南投服務區已變成「台版大黑(日本關東地區改裝車聚勝地)」、「古惑仔第5集嗎」、「把休息站當自己家停車場!」,有不少人還反映,不只車聚,有機車還騎上服務區,後來被警方取締拖吊走。
 
警方在國3南投服務區執行勤務。(圖/警方提供)

 
國道七隊指出,針對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車聚情形,當天獲報派遣12車、24人前往執行路檢、巡邏等勤務,4個固定、移動測照點及巡邏等勤務因應,以維持交通秩序,該時段共取締未繫安全帶12件、號牌汙穢1件、機車誤闖服務區4件、超速28件。

另有民眾上傳車聚有車輛在現場競速、甩尾、燒胎等危險駕駛情形,國道七隊強調將調閱相關跡證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如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分款,呼籲用路人,服務區係供民眾休息使用,進入服務區請遵守相關規定,更嚴禁於服務區進行危險駕車行為,服務區停車如逾4小時將依規定拖吊、移置、保管,並予以製單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南投休息區#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車聚#燒胎#甩尾#國道警方#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4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