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雞胸肉、情傷!超商浩克首揭「暴走主因」:社會怎麼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3:48
朱姓男子變身浩克大鬧超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社會事新聞影音臉書)
朱姓男子變身浩克大鬧超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社會事新聞影音臉書)

桃園朱男5月在超商爆走還毆警被封為「超商浩克」,有傳聞疑似為買不到義式黑胡椒雞胸肉失控,還被爆料其實是因為情傷,但遭前女友否認,暴走原因眾說紛紜。對此,朱男昨(18)日首度透露主因,表示因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他忍不住嘆「這社會怎麼了。」

朱男情緒失控大鬧超商。(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2警大馬路上「壓制逃跑移工」 網見抓捕片驚:高危險職業

朱男在IG限時指出,不會為了買不到雞胸肉大鬧超商,強調「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還表示自己只是市井小民,結婚竟也上新聞版面,直呼「這社會到底腫(怎)麼了!」

朱男強調「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更多新聞:北投退休代書因「30年前土地糾紛」 住家遭遠房親戚潑紅漆
 

回顧整起案件的經過,朱男當時在超商內吼叫、摔東西,還失控攻擊支援的員警,最後遭制止後,警方持警棍朝他狂歐12下,被外界痛批「執法過當」。事後朱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以5萬元交保;而中壢分局也宣布,將對執法員警、所長與分局長記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浩克#員警#執法過當#雞胸肉#情傷#失控#義式黑胡椒#IG#暴走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