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空等 結果共179筆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 台版星鏈成軍!鴻海1優勢領台廠搶太空商機 與SpaceX齊發射衛星

    2023年10月,蔡英文總統出席「台灣太空國際年會(TASTI)」,宣布將加碼400億,組建台灣太空國家隊,投入低軌衛星的研製後;緊接著,鴻海就攜手Space X發射珍珠號低軌衛星,似有呼應政府的政策,搶占全球太空商機的意味。本刊調查,立方衛星挾著低成本、易於設計建構及標準化等優勢,打破衛星產業原本由國家或少數業者獨霸壟斷的局面,而且在Space X加持下,衛星發射成本大幅降低,造成新太空時代已然展開,包括鴻海、智探太空等台廠皆戮力其中。
    2024/02/15 09:35
  • 烏彈藥缺.士兵空等補給 俄砲彈半數北韓提供.多啞彈

    烏克蘭軍在前線彈藥吃緊,士兵在戰場上空等補給,眼看前方俄軍集結準備攻擊,卻完全無能為力,官兵士氣低迷。俄羅斯去年共發射200萬枚砲彈,一半是北韓提供,但其中有許多都是啞彈,因為是10多年前生產的。南韓官員分析,北韓將烏克蘭當試彈場,測試新砲彈對抗西方武器的能力。烏克蘭戰事不太樂觀,歐洲國家人人自危,北約宣布已經做好與俄羅斯衝突的準備;美國總統拜登疾呼:不能放棄烏克蘭!
    2024/01/23 19:58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開幕5天!小朋友被輾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部分設施暫停

    這個月20日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營運到第5天驚傳意外,有小朋友在搭乘無軌道設施時,因為隨身物品掉出車外,急忙跳車撿東西,結果被後方的來車輾壓,這項設施也因此暫停運行,讓後面的遊客在冷風中空等好幾個小時。
    2023/12/25 12:51
  • 為點閱製造墜機還「自行清殘骸」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

    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Trevor Daniel Jacob),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故意製造墜機,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根據檢察官聲明,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除了蓄意製造墜機,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
    2023/12/05 16:35
  • 男亂訂「20份雞排」害業者空等半小時 慘賠2萬

    又有惡意棄單事件!南投有名陳姓男子,向連鎖品牌雞排店訂了20份雞排,約定好要送到醫院洗腎室,不過業者到了現場卻發現根本沒人訂,氣到提告,南投地院法官將陳男以「詐術致人損害財產罪」,判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折合2萬元。
    2023/11/30 14:05
  • 孩高燒40度「空等7小時」!家長飆罵醫:看不了別發1000號

    近期天氣變化大,掛病號的孩子特別多,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幾名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兒童醫院掛號,許多孩子呈現發高燒狀態,未料等待整整7小時,仍無法給醫生看診,孩子還在門口吹冷風。對此,一名家長忍不住衝著醫生飆罵,認為看不了就不應給1000個號碼牌,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04 16:45
  • 賦予人文科學角度分析 國科會智庫鎖定7領域提建言

    國科會旗下跨領域智庫「科技、民主與社會研究中心」7月啟動,科民社中心召集人陳東升指出,將鎖定AI、半導體與太空等7大前瞻領域進行政策研究,科民社中心會以人文科學角度切入分析並提建言,未來也將鏈結國外智庫交流。
    2023/10/21 18:05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德威」班機2度降落重飛失敗!188名旅客入關空等又退關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5號航班大亂,雖然仍有部分班機起降,但下午五點前,多數班機都取消,其中一架長榮航空從桃園飛往高雄的空渡機,降落重飛又返回桃園機場,另外原本下午五點五分,要從小港機場飛往仁川的航班,也因為兩度降落重飛失敗,讓辦好出關手續的188位旅客,只好辦理退關。
    2023/10/05 23:31
  • 醫護已到家門口!他心臟病發「空等13分鐘」斷氣 家屬獲賠6千萬

    美國西雅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因心臟病發作、不幸在家中離世,原本有機會活下來的他,因警方的誤會和顧慮導致錯失搶救時機,就算醫護人員盡全力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事件曝光後,爭議延燒近兩年,終於等到當局給予說明和賠償,以186萬美元(約台幣6024萬元)跟男子家屬和解。
    2023/10/04 16:05
  • 黃明志曬成功「背後的男人」 身分曝光竟是大咖天王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個性直率,經常針對社會事實做出評論,不畏懼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過去,他也曾和王力宏、陳芳語、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蒼井空等等的歌手藝人合作過。而近期,他也在臉書上分享最新的合作對象,曬出背影照引來網友瘋狂猜測。
    2023/10/02 15:12
  • 遊覽車呢?一日遊變超商遊 31客遭丟包氣炸

    連假開心出遊,結果卻遭丟包!連假第一天有31名遊客,在宜蘭一家超商空等5小時,遲遲到不到旅行社業者,直接報警求助,原來他們一起參加到花蓮一日遊,半路遊覽車壞了,就請他們在超商等另一台車來接駁,結果接駁的遊覽車又壞在半路,才會釀成這窘境。
    2023/10/01 18:53
  • 「山區」高度設站需求? 蔣訪韓談YouBike挨批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週在韓國首爾出席論壇,分享北市Youbike大數據配置經驗,資料卻顯示,Youbike高度需求地區,竟有一大片位在陽明山、貓空等山區,民進黨議員就批評,蔣萬安用不正確資料到國外吹噓。
    2023/10/01 14:09
  • 木村拓哉衰丟麥當勞代言! 日產汽車見風向不妙「準備切割了」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上週召開超過4小時的記者會,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道歉,不過記者會還在開,就有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除了ASAHI、日本航空等多個集團表明往後不再找傑尼斯藝人外,這把火也燒到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身上,合作多年的麥當勞都正式宣布「約滿不續」!
    2023/09/12 16:40
  • 卡努颱風襲日本! 4航空公司部份「飛沖繩班機」取消

    日本沖繩受卡努颱風侵襲影響,當局日前針對部分地區發布暴風警報,飛行航班也有所影響。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及台灣虎航、星宇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宣布取消部份赴沖繩班機。
    2023/08/04 19:56
  • 歐廉航班機延誤!「42度不開冷氣」空等3小時 乘客熱到昏倒

    西班牙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架飛機起飛前因發現技術問題,緊急維修才能繼續飛行,所以航空公司決定,把所有乘客留在飛機上等待。不過,乘客卻需要承受42度高溫,在沒有冷氣的悶熱空間3小時,最後導致有人昏倒、有人恐慌症發作,眾人也斥責航空公司的作法宛如把乘客當成笑話。
    2023/07/22 19:32
  • 日本設「即戰力」自衛官制 招募太空技術、網路人才

    日本政府考慮創設「即戰高技能自衛官」制度,吸收網路、太空等安全保障新領域有高度專門知識及經驗的民間人才成為自衛官。此舉目的在於加強自衛隊能力,任期最長5年。
    2023/07/10 10:21
  • 圖輯/裸露河床終消失 加州豪雨水庫進帳多終結三年乾旱

    冬季的加州連續迎接多場豪雨,當地發生淹水、地基掏空等災害,但同時卻也終結了該地三年來的長期乾旱。《美聯社》6日報導,目前加州總共17個主要水庫中,已有12座的蓄水量在春季一開始就超過歷史平均水位。鏡頭更清楚記錄下,乾旱時期的水庫,黃土裸露;如今水庫蓄水充足,船隻也能重新在湖上行駛。
    2023/04/10 12:23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蔡英文「過境美國」 華爾街日報:美中關係再受考驗

    總統蔡英文出訪前夕,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近幾個月因俄烏戰爭、中國偵察氣球闖入美國領空等議題對立,蔡總統訪問友邦途中過境美國,可能決定美中關係是否會進一步惡化。
    2023/03/29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