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衰丟麥當勞代言! 日產汽車見風向不妙「準備切割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7:55
木村拓哉跟日本麥當勞合作多年。(圖/翻攝自commercialshub8160 YouTube)
木村拓哉跟日本麥當勞合作多年。(圖/翻攝自commercialshub8160 YouTube)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上週召開超過4小時的記者會,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道歉,不過記者會還在開,就有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除了ASAHI、日本航空等多個集團表明往後不再找傑尼斯藝人外,這把火也燒到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身上,合作多年的麥當勞都正式宣布「約滿不續」!

更多新聞:朝日集團狠鍘23傑尼斯藝人! 每人損失8位數收入「紅白也慘了」

 

由於傑尼斯性侵風波,日本麥當勞宣布不跟木村拓哉續約。(圖/翻攝自commercialshub8160 YouTube)

日本麥當勞12日宣布,公司基於高道德標準進行商業活動,也恪守全球通行的人權原則,因此無法允許任何侵害人員的行為,也因此宣布目前跟傑尼斯事務所的合約到期後,就不會再續約,而目前傑尼斯事務所有跟麥當勞簽約的藝人就是木村拓哉。

不僅如此,也由木村拓哉代言日本日產汽車先前曾一度表示,感受到傑尼斯事務所有接受外部專家的建議,想要改善企業管理的決心,原本不打算換下代言人,不過到12日卻改口:「之後會討論是不是要繼續找木村拓哉代言」。

 
更多新聞:井之原快彥認了「小6就知道性侵傳聞」 東山紀之遭疑也是加害人!

中島健人目前還有KATE的代言。(圖/翻攝自中島健人IG)

其他廠商12日也同樣宣布不再任用傑尼斯藝人,包含「Sexy Zone」中島健人代言的花王,「嵐」松本潤代言的第一三共健康照護(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等,這股傑尼斯藝人「被」停止合作的情勢也讓日媒以「雪崩」形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傑尼斯#麥當勞#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77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