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稱呼 結果共932筆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1天前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韓總統? 立院官網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之後,立法院長韓國瑜,經過4年沉潛,重返國會之後,也讓國內政壇再度刮起「韓流」。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韓國瑜的職務是「立法院長」,怎麼立法院的官網,卻稱呼他為「President」,好奇發問,難道真的要叫「韓總統」了嗎?
    2024/03/07 18:18
  • 焦凡凡情人節「摟峻碩」 公開放閃喊老婆!超甜親密照閃瞎

    歌手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男方於去年正式求婚成功,兩人也宣布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至此之後,焦凡凡便經常對外以「婁公」稱呼男友。而就在情人節前夕,焦凡凡則分享婁峻碩送給她的禮物,可見上面屬名了「老婆」2字,讓一票粉絲眼前一片白,瞬間被閃瞎。
    2024/03/07 17:17
  • 大谷翔平親吐戀愛內幕 妻子比他小兩歲、「超宅」約會法曝光

    美國大聯盟日籍選手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震驚全球,外界也對他妻子的身分相當好奇。他近日接受日媒《Number》專訪,害羞地分享與愛妻的相處模式、約會方式,也透露愛妻年齡與兩人對彼此的稱呼,言辭之間洋溢著滿滿甜蜜。
    2024/03/02 12:59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Emoji暴發戶?「以馬體」文字夾符號掀風潮 網笑:比晶晶體還煩

    不同世代有不同的流行用語與打字方式,像是前陣子流行的「晶晶體」,就是中英夾雜的說話及打字方式。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以馬內利美語」的臉書貼文喜歡把文字內容結合表情符號,增加閱讀困難度,因此還把它稱呼為「以馬體」。
    2024/02/22 14:52
  • 魯拉批以色列進軍加薩 比擬納粹二戰大屠殺

    巴西總統魯拉18日出席衣索比亞首都,舉辦的非洲聯盟峰會時,以「納粹在二次大戰做出的大屠殺」,來稱呼以色列進軍加薩走廊的行為,
    2024/02/19 14:58
  •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1稱呼」鬧了笑話。
    2024/02/02 20:56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她婚後不想叫對方父母「爸媽」 過來人揭1正確心態

    關於婚後如何稱呼配偶父母的議題,近日引發網路熱議,一名網友對於婚後要叫對方的父母為「爸媽」感到困惑,認為應該雙方各自處理自己的父母關係。
    2024/02/01 15:20
  • 「中年工畜」超商打工10年只領最低時薪 46歲日男吐辛酸

    台灣上班族經常自嘲為「社畜」,其實這一詞語的來由是源自於日文中的「社畜(しゃちく)」,而日本近年來又發明了新的流行語­「工畜(バ畜)」,融合「打工仔」與「家畜」的意義,指的是為了打工而像被飼養的家畜一樣過著奴隸般生活的人。日本《日刊SPA!》報導,本來「工畜」應該是用來稱呼那些還在半工半讀的年輕人,但日本現在開始出現「中年工畜」,有中年人即使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仍不找正職工作,而是長期靠著打工賺取最低時薪;一位在超商打工了10年的46歲日本男子表示,與其一直待在壓力大的公司職場,他覺得還不如在便利商店打工。
    2024/01/30 15:22
  • IU與V上演虐戀! 《Love Wins All》導演揭MV解析「藏超深寓意」

    有著「南韓國民妹妹」稱呼的歌手IU,即將在4月來台,而她前陣子發行的單曲找來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一起演MV,其中劇情虐哭粉絲,而執導的導演現在也親自揭曉劇情含意,讓粉絲都能細細品味。
    2024/01/30 12:48
  • 韓流帶動 韓泡麵年出口額突破290億台幣

    根據南韓關稅廳統計,2023年南韓泡麵出口額創下1.25兆韓元,折合約295億台幣,再創歷史新高。出口額連續9年維持增長的主因是,南韓影視作品的高人氣。除了泡麵,韓式炸雞也很受歡迎,美國甚至有人用"KFC"的簡稱來稱呼。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2 14:59
  • 哈爾濱暱稱南方人小土豆 叫台灣人「小當歸」=應當回

    近期大陸哈爾濱旅遊暴紅,南方遊客因為穿得多被當地人暱稱為「小土豆」,不過有台灣民眾到哈爾濱旅遊時,被當地人稱呼為「小當歸」,原來是所謂「應當回歸」的意思,現在還有許多大陸網友喊話,邀請「小當歸們」到家鄉做客。
    2024/01/11 12:35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日航空服員指引「10人1組」逃生 乘客生還嚇壞:出錯就完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下午5點55分發生碰撞意外。北海道新千歲一架379人搭乘的日本航空班機,在跑道與海上保安廳飛機衝撞,起火爆炸。日航客機379人全員生還,遭外媒稱呼是奇蹟。許多機上乘客成功逃脫後,心有餘悸地描述空服員指引逃生的狀況。
    2024/01/03 12:34
  • 才奪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公開新年重磅喜訊 激動心情全說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明(2024)年邁入成軍20週年,將再次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和宇宙友(歌迷稱呼)相約2024年4月27日不見不散。他們公布此次演唱會主題為「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門票將在2024年3月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9 12:10
  • 水果霸主出爐!1年賣破10億元 爆發式成長日人也驚嘆

    超市全聯公布水果熱銷排行,今年賣最好的就是「蘋果」,1年整體銷量達到10億元,其中青森蘋果的銷量更是爆發式成長,幾乎是年年成長20%,今年銷售額近3億元,等於超過620萬顆銷售量,可疊出超過130座富士山,連青森縣長宮下宗一郎也相當驚嘆;而第二、第三名則是奇異果和香蕉,全聯也將這3種水果以「AKB(蘋果Apple、奇異果Kiwi、香蕉Banana)代號」稱呼。
    2023/12/13 13:16
  •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季辛吉助美中破冰卻讓台「被放棄」

    縱橫冷戰時期美國政壇數十年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30日證實以100歲高齡去世,在他生前處理美國外交的政策當中,影響兩岸變化最深的,莫過於促成中國大陸與美國破冰,乃至於正式承認建交,以及放棄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從政府端退休後,季辛吉依然活躍在智庫與外交場合,一生訪問中國超過百回,還被北京以「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稱呼。
    2023/11/30 11:10
  • 北韓開始崇拜金珠愛? 金正恩愛女首次被稱為「朝鮮新星」

    被稱為「寵女魔人」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再次帶著金珠愛()出席衛星升空慶祝會,《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等眾多韓國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慶祝會上北韓官員在致詞時,居然開始給金珠愛送上尊稱,稱呼她是「朝鮮新星」和女將軍,這個詞彙不僅首次出現,也讓外界大感意外,好奇北韓官方內部是否開始任命繼承者的過程。
    2023/11/2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