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稱呼 結果共937筆

  • 謝金燕快崩潰!姐姐軍團來襲前給1叮嚀 Hold住姐秒口誤超慌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四集迎來「姐姐軍團」大挑戰,髮廊成員們一次要接待9位「姐姐」,謝金燕提醒大家:「都是『姐姐』。」就怕叫錯稱呼會讓顧客不開心,謝依霖(Hold住姐)多次提醒大家「世界上沒有阿姨」、「只有姐姐,沒有阿姨。」不過說到最後自己也錯亂,不小心喊成「阿姨」,讓她超級懊惱。
    2023/03/27 07:30
  • 國際分析/芬蘭美女總理為何惹火普欽? 俄Tu-160轟炸機繞飛巴倫支海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超過13個月,各國政要紛紛造訪烏克蘭,包括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秘密抵達基輔,其中,芬蘭總理馬林不但多次拜訪烏克蘭,還親切地稱呼澤倫斯基的名字,並且重申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被外界稱為美女總理的馬林,為什麼會這麼挺烏克蘭?起源於芬蘭和俄羅斯糾葛長達百年的歷史情仇。
    2023/03/23 15:39
  • 馬英九不只是「馬先生」?馬辦酸陳建仁:不敢宣布台獨真可笑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啟程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在立法院備詢時提醒,馬英九不只是「馬先生」,應該被對岸稱呼「馬總統」,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回應,陳建仁根本就是「蘇貞昌2.0」、「非常可笑」,因為如果主張兩岸要互稱主席、總統,這就是「兩國論」,但蔡政府敢公開講兩國論嗎?陸委會還有存在的必要?如此一來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應該併入外交部「中國司」或「亞太司」。
    2023/03/22 13:29
  • 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 AKIRA放閃「夫妻小情趣」枕頭邊給驚喜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談及台灣與日本的交通狀況,他透露曾被台灣下班時間的車流嚇到,幾次看到沒戴好安全帽的人,都不免替對方擔心,AKIRA現場更以中文說出最近學會的:「看左邊、看右邊。」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活動中AKIRA也談起老婆林志玲,爆料私下對老婆的甜蜜稱呼,大放閃光。
    2023/03/21 16:24
  • 普習「非正式會談」 克里姆林宮:必提烏克蘭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莫斯科,展開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俄羅斯總統普欽還在他出發的這天,投書人民日報,用「同志」稱呼習近平外,更感謝中國對烏克蘭問題採取平衡態度,對於兩人在非正式會談上會不會談論烏克蘭問題,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不諱言,一定會出現在議程上。
    2023/03/21 00:26
  • 坤達慶41歲生日! 柯佳嬿甜蜜同框「甜喊4字」閃瞎眾人 

    男星坤達昨(18)日迎接41歲生日,鮮少公開同框的老婆柯佳嬿昨難得和老公一起入鏡,坤達逗趣寫下「感謝藝界扶龍王同框」,原來是因為許多男星跟柯佳嬿同框後都爆紅,知名度大提升,讓她逐漸出現藝界扶龍王稱號,坤達也搞笑這樣稱呼老婆,而柯佳嬿也幽默回應「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2023/03/19 09:58
  • 學中共?攻擊無人機 軍方稱「巡飛彈」惹議

    由中科院研發的「台版彈簧刀」攻擊型無人機,下週將首度公開亮相!但這攻擊型無人機,在軍方的官文書中,多次被以「巡飛彈」稱呼,被軍事專家質疑,「怎麼會學中共用語?」
    2023/03/12 21:09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酸語金句多!接陸外長未被稱「戰狼」 秦剛:我若有所失

    大陸外長秦剛的兩會首秀,外界關注的是他是否延續大陸的戰狼外交路線,TVBS駐北京記者也受邀出席了這場記者會,觀察到秦剛大談自己的駐美經驗,還特地引用川普的選舉口號,嗆美國說,打壓中國,不會讓美國變偉大,而對於戰狼這個稱呼,秦剛反諷地說,自己接外長後沒被這樣稱呼,讓他若有所失。
    2023/03/07 19:23
  • 嘉義驚見「56kg大魟魚」!詭異身形曝光 眾人全看傻

    嘉義縣東石鄉今(7)日有漁民捕撈到了1條重達56公斤的魟魚,嘉義區漁會東石魚市場主任吳純裕在看了之後發現,這條巨型魟魚與以往常見的魟魚不同,除了外型宛如羽毛外,還十分柔軟,漁民們多半是以「水魟魚」來稱呼牠。
    2023/03/07 16:16
  • 不滿被60多歲女叫阿珠媽!韓女電車中持凶器揮砍

    韓國電車昨(4)日驚傳砍人事件。一名30多歲女子,在首都圈電鐵水仁盆唐線的列車中,突然持刀揮砍乘客,導致3人負傷。她被警方逮捕後透露,因為聽到有乘客叫她「大嬸(아줌마 阿珠媽,主要稱呼年齡較大的已婚女性)」,讓她心生不滿,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03/05 12:53
  • 蔡天鳳碎屍2鍋震驚全球 好萊塢大咖也嚇壞︰好恐怖

    名媛蔡天鳳被殺害及肢解一案轟動全港,原來遠至美國都有媒體報導,著名娛樂雜誌《People》日前於Instagram發文講述案件,以「網紅」及「模特兒」來稱呼蔡天鳳,又表示已聯絡香港警方查詢被捕涉案者是否有代表律師。
    2023/03/03 22:52
  • 印第安納州挺台美簽貿易協定 籲企業直接稱呼「台灣」

    美國印第安納州參議會日前通過友台決議,敦促當地企業以正確方式稱呼台灣,支持台美簽署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並鼓勵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23/02/20 08:34
  • 小11歲鮮肉弟報到!她被叫「姊」翻臉 主管不忍1句反酸

    有1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公司內被1名比她年幼5歲的女同事,擅自稱之為「姊」,使得公司內其他同事也跟著這樣稱呼,讓她有些不滿。然而,後來又來了1名年僅20歲的弟弟,竟也自動稱女同事為「姊」,豈料對方居然當場暴怒,讓她笑翻。
    2023/02/17 15:52
  • 陳亞蘭帶「心電圖儀器」排練 億萬導演竟氣喊:快被搞瘋了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2月25日、26日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力邀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葉天倫在臉書發文打趣說:「這幾個月,我快被這位搞瘋了。不管你稱呼他是女士或皇上,對我來說,她都是一位為戲瘋狂為劇燃燒自己的創作者。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儀器,一樣為每一個角色示範走位身段。每天錄影拍戲主持活動,照樣9點就到排練場一排就是12小時。她,就是陳亞蘭。」
    2023/02/17 11:51
  • 日本防疫鬆綁!5/8新冠「與流感同等級」 將改稱呼

    COVID-19在日本被稱為新型冠狀病毒傳染病,日本厚生勞動省5月8日起將把COVID-19分類調降為等同季節性流感的等級「5類」,並考慮不再使用「新型」2字來稱呼。
    2023/02/16 22:10
  • 吳淡如鄭重道歉!「AI算圖說電繪」鬧風波 承諾送網友禮物補償

    吳淡如日前曬出一張「電腦繪圖」作品,但卻被質疑並非手繪,被網友指證「AI指令繪圖不能算是電腦繪圖」,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時隔2日,吳淡如在臉書道歉,表示自己會改用「人工智能生成」來稱呼畫作,感謝網友的提醒與指正,都願意虛心接受,坦言當下確實有情緒,但錯誤已發生,就好好地道歉。
    2023/02/16 19:35
  • 橡皮擦「用得完嗎」?他好奇1稱呼網全歪:哪裡的講法啦

    你用完過橡皮擦嗎?每個人在國中小階段必備的文具,能將用鉛筆寫過的字跡擦乾淨,小小白白一顆的橡皮擦,雖然總是不見,但絕對是常備品。近日有網友好奇,究竟有沒有人將橡皮擦「完整」用完過?話題一出又意外掀起「橡皮擦之亂」,鄉民們紛紛在說,「擦子到底是什麼」。
    2023/02/15 11:53
  • 圖輯/金正恩帶愛女看閱兵 父女倆手牽手媽媽被晾在後頭

    北韓建軍75周年閱兵式於8日晚間登場,金正恩偕同愛女金珠愛及妻子李雪主現身平壤金日成廣場參與典禮。這場閱兵式不僅是歷年來規模最大,也曝光了「火星-17」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試圖藉由軍武威嚇他國。除此之外,金正恩的愛女金珠愛也成為閱兵式的焦點之一,她不只頻頻出現在照片中的重要位置,北韓官媒朝中社對她的稱呼也從先前的「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可見金珠愛地位的提升。
    2023/02/09 17:22
  • 圖輯/金正恩再次帶愛女亮相 金珠愛頭銜變了

    北韓於8日迎來朝鮮人民軍建軍節,根據北韓官方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於7日偕同妻子李雪主以及愛女金珠愛前往人民軍官兵宿舍參觀,並於事後出席慶祝宴會並發表演講。在演講中,金正恩提及軍事改革的重要,並編列更多的預算以強化軍事實力。許多民眾及公安部隊在這天也到萬壽臺大紀念碑前獻花、致敬,以對先烈的貢獻表達感謝。不過外界較為關注的是次女金珠愛的動態,北韓官媒《朝中社》對金珠愛的稱呼從「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南韓《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認為這是金珠愛的地位獲得了加強。
    2023/02/08 15:32
  • 淡化「抗中」? 外交部稱對岸「共產黨」政府

    大陸高空氣球被拍到進入美國領空,我國外交部也發布聲明譴責。不過,這份聲明中,外交部卻罕見以「中國共產黨政府」來稱呼對岸,而非近年來使用的「中國政府」,用意為何?學者分析,這是我國為了降低兩岸對立的方式之一。但外交部則回應,「不必過度解讀」。
    2023/02/04 18:48
  • 台版柬埔寨! 數位鑑識「破解手機」詐團現形

    台版柬埔寨犯罪手法前所未見,嫌犯使用犯罪集團愛用的通訊軟體TELEGRAM聯絡,在上面都用暱稱稱呼,躲避警方追緝。即使手機被查扣,也能遠端刪除對話紀錄滅證,專案小組透過「數位鑑識」還原被刪除的資料,發現除了淡水之外,桃園還有另一個囚禁據點,立刻上門攻堅,整起案件才正式宣布破案。
    2023/01/25 14:37
  • 嫁9年被叫「欸那個誰」 她見大嫂差別待遇怒吼:我有名有姓

    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她與老公婚姻關係長達9年,怎料婆婆家卻沒人知道她的本名,即使知道也不願提起,總是以「欸那個誰」、「啊那個叫什麼」或「XXX的老婆」稱呼她。令她疑惑的是,較晚嫁進來的媳婦竟有差別待遇,讓她不滿的說,「我這個9年的比不過3年的」、「到底把我擺在哪裡」。
    2023/01/25 13:09
  • 婚變遭宋先生批「人格不健全」!小甜甜首改口叫「前夫」回擊了

    先前因為退出教會進而鬧出婚變風波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如今確定要步入離婚官司程序,日前宋晉賢公開批評小甜甜「從小被父母被遺棄、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對此,小甜甜則是於今(24)日凌晨發文回擊,直言此言是「莫大傷害」,小甜甜更在文中首度將宋晉賢稱呼改為「前夫」。
    2023/01/24 09:11
  • 韓團女偶像說中國年快樂被逼道歉 韓教授推正名運動遭洗版

    繼韓國泡菜(kimchi)中譯名由官方改為「辛奇」後,亞洲文化圈共有的農曆年稱呼再次引發中國及韓國網友論戰,韓國誠信女子大學教授徐敬德發起將農曆年英文「正名」為Lunar New Year,社群帳號卻遭中國網友洗版。
    2023/01/2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