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稱呼 結果共937筆

  • 「刈」包不唸ㄍㄨㄚˋ!他曝常見3叫法 神人現身解釋了

    刈包是許多民眾喜愛的小吃之一,不論是當成早餐、宵夜都非常適合。然而,究竟「刈」字應該怎麼念,卻在近日成了網友們爭相討論的重點。有的業者會以「割包」來稱呼,一般人平時則以「掛包」溝通。不過,其實「刈」字的注音為「一ˋ」,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14 18:29
  • 台灣慘輸新加坡!移居台男列當地完勝5指標:只有2缺點

    有人稱呼台灣是鬼島,也有人覺得當台灣人很幸福,經常將台灣與各國做比較,先前有網友提到,位在東南亞的新加坡,不用血汗賣肝就站上人均8萬美元,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政府提供組屋讓人人有房住,還被認證為全球最適合兒童成長國家,好奇詢問,台灣有哪些方面輸給新加坡?貼文釣出專業網友各面向的神分析,讓不少鄉民掀起討論。
    2023/01/11 18:24
  • 怎麼撩王鶴棣才有用? 男神認「血氣方剛」這招就行

    由王鶴棣、陳鈺琪主演陸劇《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王鶴棣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昭定司掌印太監「肖鐸」,霸氣凌厲眼神撩粉無數,但被問到像什麼動物,他卻說「像哈士奇」,透露自己搞事業冷血獨斷、展現出狼性,但遇到喜歡的女子時,就會像二哈一樣調皮,有趣的是,98年次的王鶴棣在劇中收了一位乾兒子,由1989年次的演員王櫟鑫飾演,扮演隨堂太監,在劇中都稱呼王鶴棣「乾爹」,但現實生活中相差近10歲,王鶴棣笑說「雖然劇中更多的是兄弟情,但其實當乾爹挺爽的!乾爹的設定也讓劇情看起來更有趣!」
    2023/01/10 09:22
  • 特斯拉竟變皮卡!車友自改Model S 帥氣兼顧實用性

    提到皮卡,很多人腦袋都會浮現號稱地表最狂皮卡的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Cybertruck再怎麼狂,因著種種原因它就是遲遲不上市,那怕售後改裝廠們等到發愁、車迷們都耐不住,你也拿它沒法度!有趣的是,我們發現,因著特斯拉皮卡遲到不來,特粉們乾脆捲起雙手自己改,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以Model S為基礎改裝的皮卡照片,車主管它叫Model S ute,根據維基百科資料,ute(發音為:YOOT) 最初是「utility」或「coupé utility」的縮寫,是澳洲和紐西蘭對有貨斗車輛的稱呼。
    2022/12/30 15:32
  • 纏訟5年!酸民罵秀智「國民旅館女、妓女」 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南韓演員秀智因清新外貌與氣質,在南韓素有「國民初戀」、「國民妹妹」等稱呼,不過曾有網路酸民留言謾罵,稱她是「國民旅館女」、「從良妓女」等,雖然該酸民曾一度被判無罪,不過最高法院的判決今(28)日出爐了。
    2022/12/28 11:53
  • 普欽首次以戰爭稱俄烏衝突 美籲承認現實速撤軍

    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首度以「戰爭」一詞稱呼俄國與烏克蘭之間的衝突,美國國務院今天呼籲普欽承認現實,從烏克蘭撤軍,以結束這場戰爭。
    2022/12/24 14:26
  •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驚傳出車禍意外 當下沒事「回家吐血」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17日舉行生日音樂會,卻傳出音樂會前一天發生自駕車禍,許維芳證實的確是有發生小擦撞,雙方責任待警方釐清。對方駕駛是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發生當下雙方並無爭執,甚至聊起天來,對透過手機搜尋許維芳後,改口以「高校女神」稱呼,讓許維芳哭笑不得。許維芳表示,當天自駕前往練團室練團,準備隔天的音樂會演出,沒想到發生車禍。許維芳說這次音樂會前,衰事不斷,除了車禍,還有喉嚨發炎掛急診、神經太大條被自己嚇到「叫破喉嚨」,回家吐出血絲等,讓她直呼「真是太衰了!」
    2022/12/21 11:42
  • 我不姓田!最兇準議員熱度不減 特此澄清:真的姓「顏」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此次嘉義市議員選舉,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成為此次大黑馬,近期也收到不少合作信,不過大家都稱呼其為「田議員」,昨(7)日她特地在臉書PO文澄清,其實自己真的姓「顏」。
    2022/12/08 14:33
  • 全中國為江澤民默哀3分 習近平繞個彎談「六四」

    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遺體周一火化後,周二早上舉辦追悼儀式,全中國默哀三分鐘。整場儀式一個多小時,習近平一個人,就講了50分鐘,演講內容中,用「1989年嚴重政治風波」,來稱呼六四天安門事件。才剛破例三連任的習近平,還特別稱讚江澤民,在2004年主動退居幕後,顯得格外突兀。
    2022/12/06 22:03
  • 又雙標?國民黨爆:漢翔公司以「中國台灣」赴陸申請專利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遭翻出2020年接受對岸《央視》專訪時稱呼總統蔡英文為「領導人」,遭綠營質疑矮化國格。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在台灣,也會稱我們的領導人是蔡英文」,批綠營經常不惜透過鬥爭、戴紅帽的方式取得政治紅利。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也指出,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屬於國營事業,到對岸登記也是用「中國台灣」,顯示民進黨根本雙標。
    2022/12/06 10:20
  • 吳怡農開嗆! 轟王鴻薇上央視稱蔡「領導人」

    北市立委補選戰役,藍綠持續隔空叫陣,國民黨王鴻薇遭爆料,曾經上大陸央視節目稱呼蔡英文為「領導人」而非總統,吳怡農因此喊話要她給大眾一個交代,對此王鴻薇批評,民進黨又持續打抗中保台牌。
    2022/12/05 19:39
  • 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昨(3日)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時隔12年完成如此創舉,慶功宴上他笑喊晚安場體力一度透支,且體感感受非常不同,「那個狀態很玄學,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這裡,我又沒辦法說我不唱了,有幾個moment有感覺到虛脫,但為了演唱會準備很久,體力還算OK。」他也分享,大S和小S為何會稱呼他為「農」。
    2022/12/04 12:45
  • 汪小菲「愛新覺羅汪」啥意思?張蘭自豪血統首見S媽給下馬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對於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大S昨(3)日不忍反擊,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貼文中以「愛新覺羅汪」稱汪小菲,此稱呼的由來掀起網友議論,原來是張蘭曾在節目中提及:「小菲可說是皇家的子弟,他是愛新覺羅金的後代,正黃旗。」此段影片也隨著風波被翻出。
    2022/12/04 12:44
  • 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盧廣仲今在「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透露自己確診過,甚至有「腦霧」的後遺症,更讓他出道14年來首次用了提詞機這個工具,不過演出依舊相當精采。而在圈內人緣極廣的他,收到大S、小S等星友送花祝賀,大S表示:「農,開心的在舞台上玩吧!」小S則說「親愛的農:姐愛你的音樂、你的生活態度,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的魅力!去Rock吧!」對他的稱呼相當親暱,顯見私交甚篤。
    2022/12/03 22:11
  • 訂單名稱被寫成「猴子」 美星巴克惹怒非裔顧客

    不少人都有去咖啡廳點飲料的經驗,店員詢問你的稱呼、作為出餐唱名的依據,但如果有店家把你的名字寫錯,出現帶有侮辱性質的詞彙時,會讓該顧客在現場非常難堪。《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非裔女性,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就遭遇這種待遇,男性店員將她名字拼成猴子(Monkey),害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感覺被公開羞辱,事後投訴媒體、讓這位失職店員被停職處分。
    2022/12/02 12:53
  • 澳洲字典年度新詞 「單身漢手提包」獲選人氣王

    澳洲麥考瑞字典今天公布2022年度新詞彙,「單身漢手提包」(Bachelor s handbag)獲網友票選為最佳人氣王,這是對外帶烤雞的幽默口語稱呼。
    2022/11/29 16:59
  • 「金正恩女兒」頻曝光、報導稱謂改變 專家:可能接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首次與女兒金朱愛一同在官方照片亮相,北韓官媒今天再次刊出兩人與開發飛彈有功者合照。專家指出,報導中對金朱愛的稱呼從原本「親愛的千金」改稱「尊貴的千金」,認為她成為正式接班人的可能性高。
    2022/11/27 18:26
  • 張穎穎認了! 「睡在汪小菲旁邊」心疼他心力交瘁:我時時刻刻顧著

    大陸女星張穎穎在今(25)日為汪小菲首度發聲,她稍早在微博發文,直接稱呼汪小菲為「小菲」,說道:「首先,小菲因為家事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他這一直都處在非常崩潰的邊緣,我能做的只有安撫他的情緒,不要讓他再碰手機、看新聞。」承認自己就是昨晚在汪小菲直播中出現的人。
    2022/11/25 13:23
  • 報姓氏喊「古月胡」都錯了!她曝正確說法嘆:沒人聽得懂

     日常生活中被問到怎麼稱呼,多數人都會習慣用「木子李」、「耳東陳」的方式說明,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提出疑問,表示姓「胡」的人好像都說自己是「古月胡」,但明明應該是「⺼(肉)」部,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引發熱議。
    2022/11/20 17:00
  • 昔槓連千毅!網紅同框「四海幫堂主」 超硬背景被起底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擁有火辣性感身材,日前曾因被連千毅盜圖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她發出一張合照,勾手緊靠一位男伴,並稱呼對方「我的叔叔」,沒想到男方身分被起底發現,原來是過去「四海幫海風堂堂主」、現任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驚人背景讓網友嚇瘋直呼,「難怪無懼連董(連千毅)」。
    2022/11/12 22:20
  • 「姊夫的姊夫」要叫啥?千人看傻…他神回1字:很難嗎?

    時間即將邁入2023年,意味著農曆新年就在不遠處,許多人也因此非常焦慮,不知道在家人團圓聚餐時,該如何稱呼家中的長輩與親戚。有1名網友為此也在臉書發文詢問,如果現在遇到了「姊夫的姊夫」,究竟該如何稱呼對方?
    2022/11/12 09:52
  • 布娃娃擺床邊! 鄰家「大姐」竟是詐團幹部

    持續追蹤,落網的傅姓女子,沒有正當工作,專門從事詐騙,因為比茶董早一、兩個月加入,同夥稱呼她「大姐」,主要負責管理人頭帳戶和其他文書工作,其實,今年五月,她才在宜蘭被抓,結果前一個集團被瓦解,她又加入另一個集團,繼續騙!
    2022/11/10 18:51
  • 人妻不滿婚後「叫爸媽」!指公婆無養育之恩 網酸:何必結婚

    婚後與公婆的相處方式總是讓人妻們煩惱,一名人妻發文詢問網友:『為什麼婚後一定要改叫公婆「爸媽」?』,她認為公婆沒有養育過她,為什麼要求她改變稱呼,此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17:55
  • 2024延續總統兩岸路線?賴清德:當然如此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帛琉,只要提到國名,都以「中華民國台灣」稱呼,這也被認為賴清德未來,甚至是2024後的兩岸路線,是否將延續總統路線,對此賴清德沒有否認,至於過去自稱的務實台獨工作者,也釋疑!
    2022/11/03 15:05
  • 名嘴被喊姨婆傻了!他問「該叫寇姐什麼?」 釣出本人回應

    我不是姨婆啦!女性對於「年紀」都非常斤斤計較,少一歲、多一歲都不行,尤其在路上被人叫得比實際年齡還要大,心裡都會默默想「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老嗎?」然而,知名名嘴王時齊分享自己被一名小朋友叫「姨婆」,結果有人卻回應「遇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不知道要叫什麼」,隨即釣出本人回應。
    2022/10/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