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不滿婚後「叫爸媽」!指公婆無養育之恩 網酸:何必結婚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7:55
一名人妻對於叫男方父母「爸媽」感到困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對於叫男方父母「爸媽」感到困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與公婆的相處方式總是讓人妻們煩惱,一名人妻發文詢問網友:『為什麼婚後一定要改叫公婆「爸媽」?』,她認為公婆沒有養育過她,為什麼要求她改變稱呼,此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

人妻發文抒發自己的結婚煩惱。(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臉書)

 
原PO在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嫁給另一半應該是成為對方家庭的「媳婦」,為什麼一定要改叫爸媽?但不叫好像變成她的不對,這個問題讓她十分苦惱,於是想要了解過來人的經驗。

文章發布後,網友點出辛酸真相:「最可悲的是就算你叫對方爸媽,也是把你當外人...」、「並不會因為你叫了爸媽,對方就會真的把你當女兒」、「如果我公婆能疼我一點、對我好一點,要我每天叫爸媽,我都願意。但他們對我不好,所以怎麼叫都是恨」。

有網友認為,稱呼對方家長為「爸媽」是禮貌。(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臉書)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稱呼是種禮貌:「妳結婚進入另一個家庭,雖然對方不是妳的父母,但尊重還是要有。一直糾結對方沒養育妳,不該叫,那妳又何必結婚。」、「跟妳老公討論一下,要如何稱呼對方的父母親或許老公也在頭疼這個問題」、「沒有他們,有你現在的老公嗎?」、「不然都叫喂,相對的妳老公也這樣叫妳爸媽」、「結婚前不知道這件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婚姻2.0#人妻#媳婦#結婚#婚姻#公婆#爸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