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59
松下洸平首度來台,也期盼之後能來台灣舉辦活動。(圖/COME ON JKSSP)
松下洸平首度來台,也期盼之後能來台灣舉辦活動。(圖/COME ON JKSSP)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更多新聞:《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松下洸平因跟吉高由里子(右)演出的《最愛》而人氣大漲。(圖/翻攝自saiai_tbs推特)

《最愛》讓松下洸平爆紅,劇中他飾演被暱稱為「阿大」的宮崎大輝,「我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因為這個角色而認識我,當時拍戲其實沒想到,很驚訝也很開心,現在在日本還是很多人看《最愛》,當有人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也很開心。日本很多人目前還是會叫我阿大,讓我想說『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當然阿大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不過我也會想說我一定要拍出超越阿大的角色,希望我能繼續努力拍新作品!」

但松下洸平也坦言要拍出超越阿大的角色時在很困難,「因為我自己上Netflix重溫《最愛》,也會想說阿大真的好帥喔!」尤其劇中如同弟弟一般的角色「朝宮優」被警察帶走的那段,更是他最常重溫的內容,他也感謝能演出這段阿大非常帥氣的戲份。

 
先前已公布松下洸平將參與4月新劇《9 Border》演出,本作以19歲、29歲、39歲的三姊妹為主軸,被問到在19歲、29歲時最印象深刻的事,松下洸平也非常認真地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我在19歲的時候有很多煩惱,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變成大人,內心還想當小朋友。但就社會來說,我應該要變成大人了,只是我很害怕沒辦法自己決定各種事情。到20歲的時候就常常被提醒『你要努力耶,都已經是大人了』,但我不想被這樣提醒,那時候很希望永遠都19歲。』」

更多新聞: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松下洸平(右圖中)將演出《9 Border》。(圖/翻攝自9border_tbs推特)

到29歲時松下洸平又是另一種心境,「29歲作為一個大人,那時候我已經踏上追夢的過程,其實當時我在這條路上並不如意,相當煩惱,那時候我夢想可以上電視、在大舞台上演出,卻無法實現各種夢想,讓我不安也讓我很浮躁。不過30歲之後我就突然想通了,覺得其實這一切都沒有差,事情就是會水到渠成。雖然我還是會有煩惱,但事過境遷以後,就會發現這些煩惱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希望到39歲的時候,我能更加自由自在,放手做更多我想做的。」

松下洸平接著介紹《9 Border》,本作由木南晴夏、川口春奈、畑芽育分別演繹39歲、29歲與19歲等3種不同年齡層,但他認為本作能超越性別、國境,能讓觀眾產生共鳴。松下洸平在劇中飾演的幸太郎(コウタロウ,暫譯)完全沒有煩惱,跟本作的3位女主角大不同,然而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幸太郎,松下洸平則賣關子說「這是祕密」。由於《9 Border》跟《最愛》都是同一位製作人新井順子,除了很開心可以再度合作,也跟製作人說:「一定要超越之前的阿大!」

最後松下洸平也對台灣粉絲打招呼,「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東西都很好吃,台灣人都很好相處、很親切,這讓我更喜歡台灣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開演唱會或舉辦FAN MEETING,能跟粉絲好好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松下洸平#阿大#宮崎大輝#最愛#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59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