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與V上演虐戀! 《Love Wins All》導演揭MV解析「藏超深寓意」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12

有著「南韓國民妹妹」稱呼的歌手IU,即將在4月來台,而她前陣子發行的單曲找來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一起演MV,其中劇情虐哭粉絲,而執導的導演現在也親自揭曉劇情含意,讓粉絲都能細細品味。

圖/翻攝이지금 [IU Official] youtube

 
歌手IU《Love Wins All》:「親愛的,我的宇宙,你能不能帶我一起走?」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23日,發行的新歌love wins all與BTS成員V主演MV,當中虐心的結局被粉絲大量討論,現在劇情也由導演親自解析。

歌手IU《Love Wins All》:「逃離這個世界吧,繼續奔跑,和我一起走到盡頭吧,我的愛人。」

 
開頭追殺兩人的巨大方塊,其實代表日常中的歧視和壓抑,V拿到的攝影機則是愛情的濾鏡,兩人眼中彼此完美無瑕,IU沒有唇環能夠說話,V的右眼也不再失明。

歌手IU:「(男主角)有少年美和在感性的時候,也要很帥氣,偶然下V就傳訊息給我了就想到V?」

就是這麼巧合讓IU跟V攜手合作,兩人也分別在官方頻道上傳幕後花絮,拍攝當天非常寒冷但兩人飾演的末日情侶,卻很火熱。

BTS成員V:「「今天是拍攝幸福的場景。」

穿上婚紗西裝的兩人,代表老套但甜蜜的愛情,在廢墟中緊緊依靠堅持愛到最後。

BTS成員V:「因為姊姊連絡我才來的,說要先讓我聽聽看歌,聽完覺得是我的取向,不參與這次MV的拍攝絕對會後悔。」

而IU出單曲後,也趁勝追擊將在2月20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她與朴寶劍相隔2019年到現在,再次合作新劇《您辛苦了》也會在今年開播,歌手演員雙棲的IU粉絲期待會有更兩眼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歌手#IU#單曲#BTS#MV#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3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