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合體BTS成員V! MV電影格局拍「末日情侶」BE結局虐哭粉絲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23

即將在四月來台的南韓歌手IU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而她在昨天23日晚間釋出最新歌曲,搭檔已經入伍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兩人在MV中飾演末日情侶,但結局卻虐哭粉絲。

圖/翻攝自 IU YT

 
歌手IU《Lovewinsall》:「親愛的,最親愛的,我的宇宙,你能夠帶我走嗎?」

拖著疲憊身軀,與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一起逃難到廢墟之中,南韓國民妹妹歌手IU發行新歌,用電影規格拍出末日情侶的動人故事。

歌手IU《Lovewinsall》:「要在一起,逃離這個世界奔跑吧,與我一同逃到世界盡頭我的愛人。」

 
找到的攝影機意外能拍出美好的幻像,聽不見的IU和右眼失明的V,陷入虛構的烏托邦中舉行婚禮,甜蜜模樣讓粉絲看了很窩心,可惜。

歌手IU《Lovewinsall》:「冰冷地讓我支離破碎毀滅著,我想跟你一起傷心難過我的愛人。」

被前來銷毀不完美的立方體追殺,BE的結局也讓所有人心碎,IU睽違2年多出新歌,MV上架短短半天觀看次數就破七百萬,也衝上音樂發燒排行第二名,更讓已經前去當兵的V,BTS的粉絲們能夠看到新作品,另一頭,近期回歸的還有她們。

韓團(G)-IDLE《WIFE》:「我煮了奶油濃湯,味道像甘醇烈酒,想要娶我當你老婆,但我只能,嗯嗯嗯。」

帶上藍綠色假髮化身五胞胎,女團(G)-IDLE第二張正規專輯先行曲釋出,前衛的風格和歌詞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卻被部分網友批評歌詞有性暗示,並不適合給未成年聽引發爭議,但洗腦旋律依舊衍伸出新話題。

中國娃娃《單眼皮女生》:「「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LYE,為何天天纏著我。」

改編惡搞成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MV,跟舞蹈超搭瞬間被大量轉發,網友直呼一定要讓台灣成員葉舒華看到,(G)-IDLE新輯還沒正式發行,話題老早滿天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BTS防彈少年團#MV#新歌#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0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