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種類 結果共1,565筆

  • 國家級警報沒收到?通知聲音設定4步驟,國家級警報種類一次看

    沒收到國家級警報通知?每當地震發生,不少民衆會納悶「國家級警報怎麼沒響」,究竟國家級警報是什麼?如何開啟通知?《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弄懂,下次沒收到警報就不用驚慌失措!
    17小時前
  • 搭車遺失物千奇百怪? Uber「這時段」乘客最常丟東西

    身為跨國網約車平台的Uber,每年都會公告一份清單,詳細列出全球乘客搭車遺失物品的現況,包含地點、時間、物品種類等。其中乘客最常見且容易遺失的物品,包含耳機、皮夾、衣物、手機等;而最常在車上丟失物品的時間,則是每天晚上9至10時之際。
    2024/04/23 09:57
  • 日幣大跳水!「平民救世主」百圓商店困境 店主嘆想關門

    日本的「百圓商店」商品種類相當多樣化,無論是零食、日用品或是生活雜貨幾乎都能找到,堪稱平民的救世主。然而百圓商店近期在經營上也碰到不少困難,《全日本新聞網》報導,由於日幣大幅度貶值,廉價的百圓商店也開始減少商品品項、產品容量,過去這些商品大多都是在海外製造,日圓貶值使得經營成本提高,有百圓商店的店長表示,已經考慮要停止營業。
    2024/04/22 12:28
  • 全聯「8元神級美食」買回家秒嗑光 内行曝美味秘訣:超好吃

    全聯商品種類多元,且物美價廉,是不少婆媽採購的好去處。然而,近日一款「奶油餐包」掀起民衆搶購,不僅價格實惠,平均一個只要8元左右,口感香醇綿密,讓網友紛紛大讚「每次去全聯一定必買」。
    2024/04/22 11:43
  • 全聯「美味堂」都是誰在買?內行曝1族群最愛:CP值超高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各式各樣的生活百貨、加上食材種類繁多,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全聯自有熟食品牌「美味堂」都是誰在買?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2 10:10
  • 陸4歲童「吃雞蛋猝逝」!突昏倒身亡 醫示警:冷藏出問題

    拉麵作為風靡全球的美食,其標配性質的糖心蛋幾乎可以被視為靈魂素材之一,而除了拉麵之外,糖心蛋在各種類型的餐廳中也是相當常見、同時也深受饕客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出現體虛、昏迷的情況,即便緊急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令家屬悲慟不已;對此醫生也指出,糖心蛋在冰箱的冷藏時間或許就是致命主因。
    2024/04/21 21:54
  • 用這款皮夾財運旺?外出帶1物秒認「有錢人」 全場爆共鳴

    皮夾種類繁多,有人偏好輕巧便於攜帶的短夾,有人則偏愛多分層的長夾,可依據個人喜好與習慣挑選合心意的款式,不過關於用對顏色、長夾能聚財的說法時有耳聞,一名網友近日分享和朋友討論到相關話題,除了聽聞使用長夾者財運較旺外,更釣出不少人直指有錢人都用「1物」帶錢出門。
    2024/04/20 21:16
  • 肛門癌發病率急升!「這疫苗」男性也必打 末期恐無藥可醫

    或許很多女性朋友,對於HPV病毒(人類乳頭瘤病毒)這個名詞並不陌生,因為它是導致子宮頸癌的主要病因。然而,除了子宮頸癌之外,HPV病毒也是導致肛門癌的主要元凶。
    2024/04/19 18:20
  • 扭1次要1萬大鈔 日本首個「1萬圓扭蛋」登場

    日本街頭、賣場等地隨處都可以見到種類繁多、千奇百怪的扭蛋,日式的扭蛋文化也受到不少外國遊客歡迎,日媒《北海道放送》報導指出,札幌近日開張了國內首個「一萬圓扭蛋」,每轉一次扭蛋就得花掉一張一萬日圓大鈔,相當於新台幣約2100元左右,而扭蛋的內容物是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模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4/19 15:43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全聯泡麵哪款最好吃?他點名這牌「肉多又嫩」 饕客喊:家中必備

    全聯商品種類繁多,從生鮮到雜貨應有盡有,也是許多民眾補貨的好地方。一名網友近日發現,全聯「1款泡麵」不僅湯頭濃郁有層次,且料多肉又嫩,有時隨便加個雞蛋跟青菜「直接變高級」,不禁讓他大讚:「真的很犯規!」
    2024/04/16 16:15
  • 繼承遺產遇「這1類型」超頭痛 律師6點分析曝真正問題

    人生走到某個階段,大多人都會遇到遺產問題。然而遺產衍伸出衝突麻煩,更是時有所聞,律師蘇家宏日前在臉書分享,遺產有一種類型不容易處理,甚有可能影響遺產稅進而造成損失。
    2024/04/13 17:33
  • 才剛傳左手受傷 彭于晏3年前作品出土!登坎城影展首映

    第第77屆坎城影展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名導賈樟柯以新作《風流一代》入圍主競賽單元,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才剛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奧斯卡獎,她也再度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帶來新片《善良的種類》,同樣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另外,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則入圍坎城影展非競賽展映單元。而彭于晏、佟麗婭主演的電影《狗陣》則入圍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
    2024/04/11 20:22
  • ETF夯什麼?種類越來越多元 專家:仍要留意風險

    台股占上2萬點寫下歷史新頁,不只AI類股漲,民眾也瘋搶ETF,台灣市場ETF規模,從2020年底的1.7兆元,已經翻倍增加至2023年底的3.8兆元,其中高股息的ETF就占了1.1兆,預估未來還會持續成長,不少專家指出,這股搶購ETF熱潮與台灣超額儲蓄龐大、閒置資金多有關,也呼籲投資人在投資ETF,也要注意市場風險。
    2024/04/09 22:49
  • 黑咖啡≠美式!10大熱門咖啡冷知識 卡布奇諾「沒有冰的」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許多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用香醇濃郁的好滋味開啟新的一天。咖啡不只能夠提神醒腦,多樣的種類更帶來豐富的體驗。在各式各樣風味的咖啡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十大人氣咖啡。
    2024/04/09 19:16
  • 不小心買錯彩券 美婦女意外贏得千萬大獎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傳出一起誤打誤撞的幸運消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名叫米里姆(Miriam Long)的婦女,在CVS藥妝店使用自動販賣機購買彩券,不小心選錯種類,沒買到預定的兆彩(Mega Millions)、買成另一種「威力球」(Powerball)。沒想到就因為這個無心失誤,讓婦女意外贏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12萬元)的獎項。
    2024/04/07 15:18
  • 1個不到30元!好市多「下午茶神品」上架 她嚐鮮即秒殺狂讚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加上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好市多上架了一款全新甜品「檸檬小蛋糕」,不但味道非常新穎好吃,還相當適合搭配下午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多會員討論。
    2024/04/04 15:30
  • 傳英王查爾斯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美媒:王室著手籌備葬禮

    英國王室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但未透露癌症種類。美媒《In Touch Weekly》指出,查爾斯罹患胰臟癌,僅剩下2年壽命。王室正在準備他的葬禮「梅奈橋行動」(Operation Menai Bridge)。
    2024/03/31 09:49
  • 盤點「6大狗界明星」!過來人狂推:TOP1乖巧又好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狗狗種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熱門狗狗品種排行。
    2024/03/29 16:03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 夾菜前三思!「這款便當」熱量超越1份麥當勞 專家授5招輕鬆吃

    台式便當種類琳瑯滿目,是不少上班族的外食首選,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不同的便當主菜,熱量差異很大。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幾種常見的便當主菜熱量,同時教大家怎麼聰明吃便當,對健康負擔更小。
    2024/03/26 19:33
  • 種類超多!他PO圖急問「哪個才是正宗意麵?」 釣出內行解答

    麵類是台灣人最愛的主食之一,不僅隨處可見,也非常好料理。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貼出4種不同類型的「意麵」,提問「到底哪個才是意麵​​​​​​​」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分不清那種才是真正的意麵,不過也釣出內行解答。
    2024/03/25 19:42
  • 熱炒店「三杯嚇老外」是什麼菜? 內行人:這3種料理加一起

    台灣的熱炒店種類相當豐富,常見的菜色有蔥爆牛肉、鳳梨蝦球等等,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了新菜色,名為「三杯嚇老外」,讓他相當驚訝,好奇這道菜是什麼?貼文曝光後,馬上有內行人解釋,是由老外最害怕的三種料理結合而成。
    2024/03/23 11:56
  • 人均2千還吃不到!台灣1食物「比法國貴」 一票鄉民狂點頭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稱號,食物種類多元,不僅好吃又便宜,吸引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吃buffet竟比歐美國家還貴,對此原PO好奇原因為何?
    2024/03/20 21:54
  • 年輕人吃自助餐「不夾魚」 內行揭3真實原因:不只是貴

    自助餐的種類豐富,肉類品項也很多,不過最近有名網友發現,年輕人都不喜歡夾魚,讓他不禁好奇是出自何種原因,讓他們更偏好油炸的排骨、雞腿等,而非魚類。
    2024/03/19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