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英王查爾斯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美媒:王室著手籌備葬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09:49
美媒指出,英王查爾斯三世罹患胰臟癌。(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美媒指出,英王查爾斯三世罹患胰臟癌。(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英國王室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但未透露癌症種類。美媒《In Touch Weekly》指出,查爾斯罹患胰臟癌,僅剩下2年壽命。王室正在準備他的葬禮「梅奈橋行動」(Operation Menai Bridge)。
 
《In Touch Weekly》報導,王室已經開始籌備查爾斯的葬禮。消息人士透露「這在英國王室中相當常見,但就查爾斯的狀況來說,權宜之計是必要的」。他同時指出,部分朝臣認為查爾斯的病情比王室透露的更嚴重。「梅奈橋行動」包括外界熟悉的流程。當查爾斯去世後,遺體將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並於9日後舉行正式葬禮,他可能會被安葬於溫莎城的皇家墓穴。

 
 
另一位王室高層告訴《In Touch》,查爾斯罹患胰臟癌,壽命僅剩下2年。他於3月初透露,查爾斯的病情比王室發布的消息更嚴重,他現在非常虛弱,情況危急。他無法管理紛爭不斷的家族與王室的商業利益、也無法履行君主的職責。
 
據報導,雖然查爾斯預計在復活節出席溫莎堡的教堂禮拜活動,但他將來的王室日程表一片空白,主要仰賴他的妹妹安妮公主完成王室工作。雖然很多人認為王儲威廉王子會挺身而出,但凱特罹癌後必須接受治療,因此他也無法進行王室行程。
 
此外,有消息人士向《In Touch》透露,查爾斯三世認為威廉還沒有準備好繼承王位。「查爾斯知道擔任君主的壓力,他不確定威廉是否準備好繼位」這讓英國君主制的未來搖搖欲墜。報導還指出,就連卡蜜拉王后都對查爾斯的健康狀況與地位削弱感到沮喪。一位朝臣3月透露,當查爾斯在與致命癌症戰鬥時,卡蜜拉對明顯虛弱的他感到厭惡,也幾乎沒有給予任何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王室#查爾斯三世#胰臟癌#2年#梅奈橋行動#白金漢宮#威廉#凱特#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3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