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42
英王查爾斯三世把兒媳凱特當女兒看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把兒媳凱特當女兒看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宣布罹癌消息的前一天,英王查爾斯三世曾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用午餐。據了解,凱特與公公聊了抗癌的話題,以及她為了宣布罹癌拍攝的影片。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單獨面對面交談相當罕見。由於查爾斯也於數週前得知罹癌,兩人有許多話題可聊,午餐結束後,查爾斯也相當感慨。知情人士指出,兩人都在抗癌,這段期間一定能互相理解,互相扶持。

 
 
凱特王妃23日宣布罹癌消息後,白金漢宮也發表聲明,查爾斯三世稱讚凱特的發言十分有勇氣。外媒指出,凱特王妃於1月中旬在倫敦診所動手術後,查爾斯1月26日也在該醫院治療前列腺肥大並住院3天。知情人士透露,英王術後穿著晨袍,踏著蹣跚的步伐,特地到凱特的病房為她打氣。兩人後來也頻繁聯絡,關係變得更親近。
 
知情人士透露,卡蜜拉王后於28日濯足節在伍斯特座堂(Worcester Cathedral)主持儀式時,雖然查爾斯三世不能出席,但他打算錄製一段特別的談話影片。此舉是為了在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安撫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英王#查爾斯#英國#王室#罹癌#蹣跚#探望#談話影片#查爾斯三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3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