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武洋匡母校收「炸彈預告信」 緊急取消入學典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2:10
日本知名私校明星大學。(圖/翻攝自manabi-contents)
日本知名私校明星大學。(圖/翻攝自manabi-contents)

位於東京日野市的明星大學於1923年創立,是乙武洋匡、漫畫家浦澤直樹等名人的母校。該校今(25)日宣布,由於收到炸彈爆破預告信,緊急取消預計於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
 
明星大學表示,近日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寄件人表示要在「明星大學入學典禮引爆炸彈」。校方與警方諮詢並開會討論後,決定以新生、新生家長與教職員的安全為第一優先,取消原定於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校方指出,對於新生與家長來說,入學典禮是獨一無二的重大活動,但為了以防萬一,學校才會做出這樣的判斷,希望獲得大家的理解。

 

日本明星大學收炸彈預告後,宣布取消入學典禮。(圖/翻攝自明星大學官網)

明星大學是1923年創立的私立大學,以教育學院最為出名。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在早稻田大學畢業後,曾以函授方式在該校就讀學士學位學程,取得國小教師證照。漫畫家浦澤直樹、前體操選手大島杏子都是該校畢業的學生。
 
日本學校近日頻頻接到炸彈爆破預告信。兵庫縣蒼開中學18日也接獲炸彈預告,聲稱同日上午要在體育館附近引爆炸彈,導致該校的畢業典禮延期舉行。仙台市有2所中學1月25日也收到爆破預告,校方隨後宣布臨時停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東京#日野市#明星大學#爆破#預告#取消#入學典禮#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