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不到30元!好市多「下午茶神品」上架 她嚐鮮即秒殺狂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5: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最近推出一款新甜品,非常適合當成下午茶享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最近推出一款新甜品,非常適合當成下午茶享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加上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好市多上架了一款全新甜品「檸檬小蛋糕」,不但味道非常新穎好吃,還相當適合搭配下午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多會員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她在近日前往好市多補充茶類商品時,意外發現貨架上有盒「檸檬小蛋糕」。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這款「檸檬小蛋糕」一盒共有12個,售價只要349元,平均1個大約29元。

 

好市多「檸檬小蛋糕」堪稱下午茶神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表示,本來擔心她會吃不完,但在老公的慫恿下,她依然把這款小蛋糕抱回家嚐鮮。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她在家泡杯綠茶搭配食用後,竟瞬間秒殺3個,讓她忍不住笑說,「要不是等下要吃晚餐,不然吃掉半盒也是很OK耶」!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會員留言討論,「檸檬蛋糕吃起來蠻細緻的,我自己會配綠茶或咖啡,在家下午茶很舒適」、「一開始不太敢買,後來搬回家分朋友吃,發現不錯吃」、「可怕的小東西,一不注意就吃了好幾個」、「不會很甜,不錯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甜品#新商品#檸檬小蛋糕#綠茶#下午茶#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2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