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硬仗 結果共157筆

  • NBA/客場再拚小牛 林書豪明擒牛硬仗

    今天休息1天後,明天上午9點半,林書豪跟尼克隊將在德州客場,出戰地主小牛隊,由於小牛在主場勝率高達6成以上,明天對林書豪來講,將有一場硬仗要打,尤其主力戰將諾威斯基,已經回到「超級巨星」水準,泰瑞也進入完全攻擊模式,尼克對小牛之戰,恐怕不會太輕鬆。
    2012/03/06 19:05
  • NBA/成敵隊防守目標 林書豪:坦然面對

    尼克隊推出新MV,林書豪再度入鏡,尼克隊接下來還有3場客場硬仗要打,包括對上小牛、馬刺還有公鹿3支強隊,林書豪將成為防守最大的目標,不過林書豪今天坦然以對,他說每位受矚目的球員,都會遇到這種狀況,倒是他認為尼克隊強手陸續歸隊,他不用一個人進攻,才可以作好控球後衛的本分。
    2012/03/06 17:38
  • NBA/接連硬仗 尼克一週內將對上4強隊

    林書豪昨天(1日)對上騎士,打出戲劇化逆轉勝,儘管拳王曾語帶歧視在推特上說,林書豪的成功,全是因為他身為亞洲人,但他維持一貫地謙虛並不在意,比賽後又趕緊回到練習場揮汗練習,因為從美國時間3月4日,尼克就得接連打6場比賽,其中4場都是對上強敵,3月份密集的比賽對尼克隊是關鍵的一個月,這也考驗著他的體力。
    2012/03/02 11:32
  • NBA/尼克打出進攻組合 明天熱火硬仗

    林書豪與紐約尼克隊今天進攻流暢,成功拿下老鷹隊,不過眾所矚目的,還是明天對上強敵-邁阿密熱火的硬仗,請記者范琪斐來告訴我們。
    2012/02/23 12:32
  • NBA/老將防守銅牆鐵壁 豪哥屠「牛」硬仗

    台灣時間20日凌晨2點,林書豪將帶領尼克隊大戰小牛隊,這將是一場精采對決!因為豪小子首要面對的,就是有NBA「控衛教科書」的老將「基德」,加上小牛隊防守堪稱銅牆鐵壁,要突破5關關卡,恐怕是場硬仗;特別的是,其實小牛隊總裁2年前,就看出林書豪潛力,稱讚他有奈許的影子,但當時林書豪拒絕加入,現在還將上演屠牛大戰。
    2012/02/19 18:07
  • NBA/下戰小牛 「豪瓜」連線對「德國坦克」

    尼克隊本來今天被看好,應該締造8連勝,結果吃敗戰,下一場對上勁敵達拉斯小牛,這是去年NBA的冠軍隊伍,陣中頭號球星,是大名鼎鼎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還有控球名將基德,絕對是場硬仗;不過尼克隊的看板明星,甜瓜安東尼到時候也會出場,林書豪第一次和得分王甜瓜的組合,戰力如何發揮?球迷高度關注。
    2012/02/18 17:20
  • NBA/主場力戰湖人 林書豪:困難的挑戰

    林書豪今天再度突破生涯新高,賽後受訪時,他表示對手防守得很好,自己在面對這場比賽時,也認為這是一場硬仗。
    2012/02/11 17:25
  • 【金馬奔騰100】兩岸大對決! 「賽德克」力拚「讓子彈飛」

    金馬獎即將在明天盛大頒獎,「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的壓軸報導,當然是本屆頒獎典禮,焦點中的焦點,那就是誰會成為最大贏家?競爭最激烈的兩部片子,《賽德克巴萊》和《讓子彈飛》,各被提名11項跟9項,都入圍了最佳影片、導演、演員等多項大獎,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是今年頭號話題電影,以原住民觀點說故事,牽動台灣社會的心,而大陸電影「讓子彈飛」劇本充滿創意,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硬底子演員助陣,兩強對決勢均力敵,跟3年前「海角七號」對上「投名狀」局面類似,本屆金馬魏德聖面對強敵,有一場硬仗要打。
    2011/11/25 19:30
  • 【準國會新人獎】耐斯千金大戰地方老將! 陳以真拚了

    「準國會新人獎」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由電視主播台轉戰政壇的陳以真,有耐斯集團小公主稱號的陳以真,投入嘉義立委選戰,要和在地方紮根深厚的現任立委陳明文對決!耐斯集團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雖然都是國民黨陣營,但是和綠營關係也不錯,與陳明文家族更是好幾代的世交,藍軍推出陳以真當刺客,試圖撼動陳明文的地方人脈,地方家族千金對上在地實力雄厚的老將,陳以真能否拿下「新人獎」,是一場硬仗!
    2011/08/16 19:52
  • 網球/溫布頓晉級八強 盧彥勳勝利獻亡父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溫布頓打進前八強,這場硬仗從台灣深夜一路打到凌晨,眾多台灣觀眾徹夜守著電視機,為他加油打氣。盧彥勳的女朋友全程觀戰,還有台灣球迷帶著國旗和自製海報在場邊助陣,盧彥勳最後苦戰勝出,他隨即親吻手指,伸向天空,把勝利獻給在天國的父親,同時也和台灣分享贏球的喜悅。
    2010/06/29 13:06
  • 馬稱「昭財郝立強」 網友重組搞KUSO

    今年年底五個直轄市大選,國民黨率先就戰鬥位置,馬總統定調說這場硬仗,將是2012前哨戰,還想到一個順口代名詞,就是「昭財郝立強」,沒想到被綠營網友惡搞,重新排列組合,聽起來像在罵人。至於民進黨五都人選,原本5月19日就要公佈,但是今天卻突然宣布,要延後一個星期才確定,只是藍營也幫民進黨可能人選編個順口溜,說是「游清菊全蘇」。
    2010/05/13 19:23
  • ECFA/府找「假小英」密訓 綠看馬影帶練招

    ECFA辯論,藍、綠兩邊都認為是一場硬仗,積極備戰;民進黨下週將成立幕僚小組,網羅相關主管、前朝政務官,負責蒐集資料,甚至可能派人觀察馬、謝大選辯論影帶,仔細分析對手,提供蔡英文參考;總統府方面也有絕招,已經開始著手找辯論專家扮演對手蔡英文,和馬總統模擬攻防,希望可以佔得上風。
    2010/04/02 19:56
  • 王廷升勝選、蕭美琴緊追 雖敗猶榮

    花蓮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廷升以3萬9千多票獲勝,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的無黨籍候選人施勝郎只拿下8千票,對於王廷升選情影響非常少。不過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雖然挫敗,但她只經營1個多月,就拿下3萬3千多票,只差國民黨6千票,可以說爆發力相當驚人,打了一場雖敗猶榮的硬仗。
    2010/02/27 19:21
  • 1/9立委補選冷 國民黨守住3席難

    1月9日有3個縣市要立委補選,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就特地回到桃園,幫黨籍候選人陳麗玲站台,國民黨內分析,選情冷、投票率不高,要勝選真的不容易,加上陳麗玲以及台中縣候選人余文欽知名度都不高,要拉抬聲勢真的很困難,至於台東,鄺麗貞的形象爭議多,3席立委補選,對國民黨來說都是硬仗。
    2009/12/27 13:09
  • 輔選鄺麗貞少互動 金溥聰坦言硬仗

    今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到台東和基層黨員座談,鄺麗貞緊跟在旁,金溥聰就是替鄺麗貞選立委站台,只是2人互動似乎不多。金溥聰上任第一仗,要面對除了台東立委補選,桃園第二選區和台中第三選區,都因為國民黨立委賄選被取消當選資格,加上另外4席立委選上縣長的空缺,一共7席立委補選,金小刀坦承這是場硬仗!
    2009/12/20 19:32
  • 【大選縣市報】花蓮縣長藍打藍 藍軍3選將廝殺

    縣市長選戰即將開跑,TVBS從今天起,推出選戰系列報導,第一集帶您了解花蓮縣長選戰,國民黨面臨嚴重分裂危機!3屆立委出身、實力堅強的傅崐萁因為有案在身,未獲提名,依舊參選,被開除黨籍;國民黨提名前縣府農業局長杜麗華,兩相比較實力有不小差距,讓國民黨在花蓮縣面臨硬仗。
    2009/10/26 14:48
  • 韓人愛用國貨 iPhone硬頭皮搶灘

    南韓手機市場,將展開一場土洋大戰!因為風靡全球的iPhone,年底將在南韓上市,iPhone顯然是看準iPod在南韓掀起的熱潮,想趁機分食南韓手機大餅;只是南韓手機雙雄-三星跟LG,已經佔去7成的市佔率,加上南韓人有「愛用國貨」的習慣,iPhone要登陸南韓,恐怕有一場硬仗要打。
    2009/10/21 22:23
  • 芭瑪颱風/放假新標準 朱:納入雨量、土石流

    吳內閣上任後第一場颱風硬仗,由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不過尷尬的是,朱立倫的責任區宜蘭縣,在短短一天之內,不同的鄉鎮就調整了5次停止上班上課的決策,對此,朱立倫沒有責難,不過強調,地方首長決策要快,不能以舊標準來判定要不要停班停課,要雨量和土石流等新的標準,彈性調整。
    2009/10/05 18:33
  • 藍分裂vs.綠一心 雲補選立委3強爭

    雲林立委補選,三強鼎立,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動員黨內所有天王,為候選人劉建國掃街助選;另外一邊是分裂的泛藍,國民黨推出張艮輝教授,同樣也是傾注所有黨中央資源,表明和賄選下台的張碩文劃清界線。張碩文不能選,父親張輝元代子出征,和國民黨撕破臉,挾著農田水利會系統,自立門戶,還不惜登報嗆老縣長張榮味;誰能打贏這場硬仗,明天分曉。
    2009/09/25 19:48
  • 硬仗!中華羽球拚韓國 雖敗猶榮

    聽奧第一天比賽,中華隊一共出戰了8個競賽項目,在女籃的部分,率先對上美國,最終以14:96落敗;幸好奪金部隊男子桌球贏的漂亮,已經穩進前八強;至於中華羽球隊在輕取香港後,拚上南韓,戰況激烈,在分數呈現拉距時,韓國隊兩度喊了暫停,過程中52歲的中華隊選手林建辰還因為要救球,跌了一跤。
    2009/09/06 19:11
  • 歐巴馬預算革命 富人成最大輸家

    美國總統歐巴馬,提交近4兆美元的國家總預算案,將交付國會表決預料會是一場硬仗,歐巴馬的這場預算革命傾向大舉課徵富人稅,相反的,中產階級跟中低收入戶因為免稅額度提高,反倒成了贏家,為了推銷預算案,歐巴馬在例行週末演說,爭取美國民眾支持。
    2009/03/01 19:52
  • 陳致中:扁曾寫信期勉 來日方長

    陳致中和黃睿靚出庭認罪後,下午首度到北所會見父親陳水扁;原本陳水扁說對兒子認罪不意外、被外界解讀是扁家訴訟策略,陳致中卻改口說這是父子「心有靈犀」的默契;而黃睿靚則哽咽地說,做這樣決定就像捅了公婆兩刀,她感激公婆的體諒,還替吳淑珍轉告陳水扁要他保重,因為接下來的官司,將是一場硬仗。
    2009/01/23 18:08
  • 張泰山2次藥檢沒過 興農隊友震驚

    張泰山二次藥檢沒過,確定不能參加奧運所有賽程,同時面臨2年國際比賽禁賽處分,興農牛隊友知道消息也感到震驚,球迷也覺得很可惜,少了張泰山這名大將,中華隊未來幾場硬仗,可得要更加把勁!
    2008/08/14 23:33
  • 硬碰硬!日本明戰中華 今碰古巴

    中華棒球隊首場比賽擊敗荷蘭隊,順利過關,但明天對上日本隊就是一場硬仗!今天晚上要先古巴硬碰硬的日本隊,賽前被各界看好是奪金熱門隊伍,投打陣容堅強,不只有重砲手佐藤隆彥,還有帥哥明星投手達比修有,但賽前預估,日本隊教練可能派出川上憲伸主投,中華隊可能由許文雄上場。
    2008/08/13 19:15
  • 南韓國會大選 也操作「一黨獨大」牌

    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後第一場硬仗: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後天投票,南韓在野黨喊出「反對一黨獨大」的口號,呼籲選民用選票教訓「傲慢的李明博」,由於李明博上任後,支持率 一個月內從80%跌到50%,這場選舉,形同是對李明博執政的「信任投票」。
    2008/04/0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