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老將防守銅牆鐵壁 豪哥屠「牛」硬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時間20日凌晨2點,林書豪將帶領尼克隊大戰小牛隊,這將是一場精采對決!因為豪小子首要面對的,就是有NBA「控衛教科書」的老將「基德」,加上小牛隊防守堪稱銅牆鐵壁,要突破5關關卡,恐怕是場硬仗;特別的是,其實小牛隊總裁2年前,就看出林書豪潛力,稱讚他有奈許的影子,但當時林書豪拒絕加入,現在還將上演屠牛大戰。

豪小子飛身灌籃,美技震懾全場球迷,不過20日凌晨對上拉斯小牛隊,想像這樣如入無人之境,恐怕不容易。

豪小子想當鬥牛士屠牛,得過5關,首先面對的是跟他一樣打「控球後衛」,在NBA有「控衛教科書」之稱的基德,雖然已經38歲,但薑是老的辣,設陷阱的功力一流,過了基德,第二關還有他,卡特同樣是老辣椒一根,彈跳力驚人的他,曾拿過灌籃大賽冠軍,林書豪想在中距離出手拿分也很難。

而這位看起來狂野的大塊頭馬里安,抄截能力過人,不得不防,而籃下則由小牛隊2名主將,諾維次基和海伍德鎮守,至於小牛隊球員中國籍球員易建聯,有沒有可能上場?大家也都期待NBA唯2的2名華人球員,會首度在場上交鋒。

而眾所期待尼克隊的「豪瓜配」,林書豪配甜瓜安東尼的組合,教頭丹東尼說得再等等;豪小子這次對上小牛隊,心中感受應該會有些不同,因為2年前小牛隊總裁,看看出林書豪的潛力,說他有奈許的影子,2010年就曾當伯樂,想簽下林書豪,但林書豪最後選擇加盟家鄉勇士隊。

這次相見,彼此已是球場上的對手,林書豪能不能帶領球隊屠牛成功?答案20日凌晨就會揭曉。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3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