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鄺麗貞少互動 金溥聰坦言硬仗

記者 劉錦源 台北-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到台東和基層黨員座談,鄺麗貞緊跟在旁,金溥聰就是替鄺麗貞選立委站台,只是2人互動似乎不多。金溥聰上任第一仗,要面對除了台東立委補選,桃園第二選區和台中第三選區,都因為國民黨立委賄選被取消當選資格,加上另外4席立委選上縣長的空缺,一共7席立委補選,金小刀坦承這是場硬仗!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到台東跟基層黨員座談,立刻被嗆!國民黨黨工:「好啦,你坐下來,別妨礙我發言,重點是要讓黨部知道,剛才秘書長講提名對的人。」

鄺麗貞放棄縣長連任,換跑道選立委,恰好和剛就職的縣長黃健庭位置對調,只是前縣長鄺麗貞爭議不斷,得票大幅流失;這回金溥聰要替鄺麗貞站台,變成黨員座談,一樣力挺,但互動不多。面對接下來的輔選重任,金溥聰壓力不小。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每個地方都是硬仗,我們盡努力協助候選人。」

當然是硬仗,金溥聰這回除了到台東替鄺麗貞輔選,上任秘書長隔天,金溥聰就往桃園跑;19日衝台中縣,替補選立委站台,這3席立委缺額1月9日就要投票。另外現任立委選上縣長空出的缺額,還有桃園、嘉義、新竹、花蓮,一共7席的立委補選。

這位馬主席任命的CEO,管理百年老店,第一仗承受壓力之大,可以想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39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