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稱「昭財郝立強」 網友重組搞KUSO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葉俊宏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年底五個直轄市大選,國民黨率先就戰鬥位置,馬總統定調說這場硬仗,將是2012前哨戰,還想到一個順口代名詞,就是「昭財郝立強」,沒想到被綠營網友惡搞,重新排列組合,聽起來像在罵人。至於民進黨五都人選,原本5月19日就要公佈,但是今天卻突然宣布,要延後一個星期才確定,只是藍營也幫民進黨可能人選編個順口溜,說是「游清菊全蘇」。

國民黨五都戰各就各位,馬總統號稱藍營黃金組合是「昭財郝立強」,不夠、不夠,有黨內同志加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昭財立郝強,簽ECFA。」

大伙集思廣益,綠營插花湊熱鬧。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右聯就寫你們五都提名人,但我後面給你們加個『團』,右批寫馬英九無能,橫批讓你們五都『全蘇』。」

文字遊戲玩上癮,網友號召將藍營五都人選排列組合,笑稱根本是「胡龍昭財朱」;再取諧音、調順序這下變「朱郝強財昭」;要不諷刺變成「昭財朱郝強」。輸人不輸陣,國民黨動腦動到,綠營浮出檯面的人選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團結我們打贏這一仗,讓『游清菊全蘇』。」

真的「全輸」嗎?民進黨人選還沒底定呢,五都人選本來說好519,突然延後到526公佈,一切等選完黨主席後再說吧。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九人小組認定)站在黨的立場,應該把我納入評估。」記者:「包括主席嗎?」蘇嘉全:「評估方面,我們並沒有放棄『任何一個』。」

總統馬英九:「我們希望全贏,南邊2個都情況比較激烈,而且壓力會很大,但是我們不會放鬆。」

馬總統身兼黨主席定調,年底直轄市大選,就是2012前哨戰,藍營拉高選戰層次,綠營用時間換取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3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