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下戰小牛 「豪瓜」連線對「德國坦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尼克隊本來今天被看好,應該締造8連勝,結果吃敗戰,下一場對上勁敵達拉斯小牛,這是去年NBA的冠軍隊伍,陣中頭號球星,是大名鼎鼎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還有控球名將基德,絕對是場硬仗;不過尼克隊的看板明星,甜瓜安東尼到時候也會出場,林書豪第一次和得分王甜瓜的組合,戰力如何發揮?球迷高度關注。

林來瘋燒了2個禮拜,連勝暫時踩煞車,下一場比賽更是一場硬仗,是對上去年NBA冠軍的達拉斯小牛隊。

小牛陣中頭號殺手,是綽號德國坦克的7呎大前鋒諾威斯基,重點不是個子大,恐怖在於他的長程火炮威力,又高又準;2隊拿來比一比,尼克現在累積15勝,小牛隊已經拿下20勝,目前是6連勝,下一場尼克看板球星,平均得22.3分的甜瓜安東尼勢必會上場,對上小牛王牌諾威斯基,每場有18分水準,林書豪自己則面對NBA傳奇控球後衛基德, 如何面對攻守更有組織的強隊,也是林書豪和尼克隊必須好好思考的。

NBA傳奇球星俠客:「甜瓜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應該注意林書豪做了什麼,因為戴東尼教練的戰術,如果球都沒有迅速傳動,就只是普通進攻打法。」

俠客看出,甜瓜要融入教練布局的林書豪分球打法,球隊才有勝算,本來對黃蜂就要出場的甜瓜,其實也已經投入球隊練習,磨合默契。TVBS記者范琪斐:「下一場比賽(如果)也輸球,大家就不會說是因為安東尼,沒辦法跟林書豪合作的關係,對安東尼應該壓力減輕很多。」

球是圓的,沒有球隊百戰百勝,但台灣球迷當然希望,林來瘋能突破強敵,開啟下一波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91

0.1409